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跑步就“波涛汹涌”?你的Bra没选对

2015-09-02 07:16: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性每奔跑1英里,乳房的移动距离是134米,就是说当你跑完一场42.195KM的马拉松后,你的胸部也跑了3.5Km。什么样的运动Bra才能起到良好的支撑和保护作用呢?(来源:pclady)

运动Bra怎么选运动Bra怎么选

  喜欢锻炼的妹子们总是会为出门运动怎么穿而苦恼,除了想让自己运动起来也看起来美美的以外,其实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原因--运动会让胸部下垂。乳房本身是没有肌肉的,只有韧带和皮肤起主要支撑作用,一旦受伤,几乎是不可恢复的。根据调查显示,女性每奔跑1英里,乳房的移动距离是134米,就是说当你跑完一场42.195KM的马拉松后,你的胸部也跑了3.5Km。

  你的胸部跟你跑了3.5Km基本属于残了,可以想象胸部移位成什么样子了,这还没说胸部周围被肩带弄的各种勒伤,擦伤。哦买噶,每天喝豆浆吃木瓜养出来的小Cup,难道一运动就下垂到了解放前?还是为了避免胸部受伤停止运动?No,说好的减肥计划呢!想要坚持运动又要保护娇羞的胸部,一款适合的运动Bra就变成了运动时必不可少的装备。

  如何挑选运动Bra?

  选择运动Bra首先要根据自己的Cup大小,其次是根据你的运动激烈程度来选择。我们的Cup大小分A、B、C、D、E和E+,运动激烈程度呢我们可以分为低、中、高、和极高。

  低激烈运动:

低激烈运动低激烈运动

   运动类型:器械训练、瑜伽、普拉提、徒步等。

  罩杯大小/运动Bra的选择:

  A、B罩杯-低支撑Bra

  C、D罩杯-中支撑Bra

  E、E+罩杯-高支撑Bra

  中激烈运动:

中激烈运动中激烈运动

  运动类型:滑雪、滑冰、疾走、动感单车等。

  罩杯大小/运动Bra的选择:

  A罩杯-低支撑Bra

  B、C罩杯-中支撑Bra

  D、E、E+罩杯-高支撑Bra

  高激烈运动:

高激烈运动高激烈运动

  运动类型:跑步、有氧健身、跳操、网球、骑马等。

  罩杯大小/运动Bra的选择:

  A、B罩杯-中支撑Bra

  C、D、E、E+罩杯-高支撑Bra

  极高激烈运动:

极高激烈运动极高激烈运动

  运动类型:排球、足球、篮球、武术等。

  罩杯大小/运动Bra的选择:

  A罩杯-中支撑Bra

  B、C、D、E、E+罩杯-高支撑Bra

  运动Bra的款式选择:

  1。低等支撑的简易固定型Bra

  用一层具有弹性的网状织物固定(mesh bra),结构简易,基本不存在针对人体结构产生的设计,外观类似小可爱,很少以独立形式存在,多数与运动背心,吊带等形式的服装共存。固定性较差,适用与低激烈性运动以及A,B杯 mm的部分中冲击性运动。

  2。 中等支撑的压力式固定型Bra

  应用最广泛的bra类型,也是觉大多数运动bra 采用的类型。同样主要依靠织物的弹性而形成对胸部的压力而达到固定的目的。与类型1不同的是,其在剪裁上会充分考虑乳房形状,结构,受力以肩部,背部受力等因素,从而在或得良好固定性的同时仍然保持相对的舒适性。

  一般根据肩背带的不同分为两种:

  (1)Scoop-back(常规型):外观与普通文胸类似。固定性中等,大约适用与A-C杯的MM 进行低冲击和中等冲击性的运动。

  (2)Racer-back:外观类似跨栏背心上部,固定性优于前者。根据材料及结构的不同基本能够应付A-D杯 MM所有类型的运动。Racer Back 意味着会提供更好的固定作用,但racer back的肩背带设计有各种不同模样,但看一眼也可以知道哪一种固定作用更好了。不过缺点就是难穿脱。还有一些MM喜欢瑜伽,普拉提等比较缓和的运动,这些运动用中强度就够了,而且不用买racer back。因为racer back的设计会让你在做一些向后拉升动作的时候束缚背部,给背部更多的力量,做一些动作会很困难。

  3。高等支撑的复合式结构Bra

  固定性最强的款式,除了类型2含有的结构外,一般还有特殊的钢托(上面2种都是无钢托的——钢托未必是金属材料),以或得更好的承托支撑,织物的强度更大。能为D和D+的mm提供中高冲击运动下的良好固定和保护。

文章关键词: 运动Bra 胸部健康 波涛汹涌 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