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起来健康的这4种食物可能会让你脱发

2015-09-17 07:29: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些食物或许对身体有很多益处,但是对于滋养头发,它们却可能会起到反作用,这些食物你是不是经常吃?(来源:VOGUE)

  加工过的糖

加工过的糖加工过的糖

  糖对我们的皮肤有不好作用,对头发也同样不好。含糖的食物比如糖果和蛋糕会导致我们的胰岛素水平上升,也会增加体内雄性激素的分泌,而雄性激素会刺激并收缩毛囊,导致萎缩,刺激毛囊不再生长头发。

  富含脂肪的鱼类

富含脂肪的鱼类富含脂肪的鱼类

  你肯定会惊讶于为什么富含脂肪的鱼类会对头发有害,一直以来,我们都被教育像鲑鱼、金枪鱼中含有丰富的ω- 3脂肪酸,对身体有非常多的益处,但是,这些鱼类中也含有非常高的汞含量,会导致脱发,并且会破坏蛋白质的产生并影响身体对锌的吸收,妨碍生长过程。因 此,最好要避免食用箭鱼和鲭鱼,选择罐装金枪鱼、三文鱼、虾来降低身体中汞的含量。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做出的报告,只要你每天吃不超过340克的以 上所提到的鱼类,并且一周食用不超过4次的话,就不会对头发和健康产生危害。

  排毒果汁

排毒果汁排毒果汁

  其实排毒果汁本身并没有问题,但是当我们在只摄入排毒果汁而没有摄取任何蛋白质时,胰岛素和雄性激素就会开始发生变化,导致头发稀疏和脱落。

  维生素A

维生素A维生素A

  如果只是在日常饮食中,我们并不会摄入过多的维生素A,但是如果你服用复合维生素、维生素补充剂,就要重新计算对于维生素的摄入量了,因为对于维生素A来说,若身体内的含量过高就会缩小油腺体,导致身体不再生产所需的油分来滋养毛囊,这样就会造成脱发。

文章关键词: 饮食健康 脱发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