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叠被子对健康有益吗?

2015-09-27 06:54: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那些试图买回早上高峰期两分钟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个好消息:不要再去整理你的床了,这对你健康有益!曾经发布在 《Experimental& Applied Acarology》的一篇研究也证实了这一说法。(来源:时尚网)

不叠被子真的好吗?不叠被子真的好吗?

  在你欢呼之前,需要警告你一下:这个论证过程看起来可能有点不走心。

  原来我们睡觉的地方其实也是尘螨的温床。事实证明,一张床平均可以养活150万微型虫子。

  并且,和大众的普遍观念相反,整理床铺其实是为这些家伙改善了环境——它们渴望温暖、黑暗而潮湿的环境。那他们不喜欢什么呢?温暖、明亮又干燥的地方,恰恰正是阳光通过卧室窗户照在你杂乱的、没有整理的床上的时候。

  所以继续将整理床铺从你的清晨工作中剔除,或者如果你实在受不了凌乱,至少一周一次用热水洗一下你的床单以抵御床上的“不速之客”。

文章关键词: 被子 健康 睡眠 尘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