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7种“健康”的食物让你更饥饿

2015-10-10 06:54: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了减肥你精挑细选各种食物:全麦面包、全蔬菜沙拉、水果、清肠果汁。但是你发现,仅仅是刚吃完你就又开始饥饿,而这样饥饿的结果,是你的血糖水平上升,反而对你的身体不利。(来源:VOGUE)

  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全麦面包

  你认为100%的全麦面包能够让你坚持到中午吗?完全不会,全麦面包的血糖指数非常高,只吃全麦面包会提高你的血糖,甚至比士力架巧克力还高。因为给你的身体摄入太多碳水化合物后会提高胰岛素的水平,从而会产生过多葡萄糖。早餐一定要均衡,适当摄入蛋白质非常重要。

  干麦片

麦片麦片

  即使你的麦片非常丰盛,也挡不住它无法支撑一上午,你可以用杏仁奶来浸泡食用,比食用干麦片好多了。

  水果

水果水果

  水果确实很有营养,甚至是果汁,但是水果并不能帮助抑制你的食欲,因为它含有果糖和葡萄糖,胰岛素只会引起你对食欲的渴望。早餐选择鸡蛋这种健康的蛋白质和脂肪搭配一点水果比你单纯吃水果要好很多。

  酸奶

酸奶酸奶

  酸奶确实很健康,因为含有蛋白质、钙以及益生菌帮助消化,不过如果你在酸奶中加入坚果帮助咀嚼能够更长时间地抑制食欲,真正的希腊酸奶能够代替脱脂酸奶,因为本身含有的脂肪很少,并且防止健康脂肪损失。

  绿色果昔

绿色果昔绿色果昔

  整个世界都被绿色果昔所侵袭着,好莱坞已经人手一杯绿色果昔了。往往由绿叶蔬菜、水果和杏仁奶所组成。但是液态的食物会导致你在一天内食用更多的卡路里,液态食物食用更快速也是一个问题,慢慢饮用才会让身体慢慢感受饱足的感觉。

  沙拉

沙拉沙拉

  沙拉非常健康,但它可没法填满你的胃,让你感觉满足,你之后会饿的到处寻找食物。最好用沙拉搭配蛋白质,熏三文鱼、金枪鱼、鸡肉最好都均匀摄入。

  寿司

寿司寿司

  虽然看上去都是米饭,但是其实吃完后你非常容易饿,尽管卡路里非常高,因为这属于碳水化合物,最好是吃前先喝一点味增汤更好。

文章关键词: 食物 饥饿 健康饮食 全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