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脾虚眼袋大 多吃5种食物

2015-10-12 08:01: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核心提示:女人脾虚后就会出现各种肌肤状况和健康问题,肌肉会不同程度地失去弹性、皮肤失去光泽,眼眶周围却常有黑眼圈,眼袋也越来越大。(来源:39健康网)

  女人脾虚后就会出现各种肌肤状况和健康问题,女人就害怕的就是衰老,花很多钱去美容却没什么效果,其实是健康出来问题,是脾气虚了。

女人脾虚眼袋大 多吃5种食物女人脾虚眼袋大 多吃5种食物

  女人脾虚:面色发黄 眼袋大

  大多数女性脾虚后,肌肉会不同程度地失去弹性、皮肤失去光泽,另外,许多女性虽然从来都不熬夜,睡眠质量也很好,但是眼眶周围却常有黑眼圈,眼袋也越来越大,这是脏腑虚弱的征兆。

  女人脾虚:乳腺增生

  中医认为,脾胃功能不佳不但会让人面色发黄、口唇无色干燥,还会导致失眠、腹泻、水肿等多种小烦恼,严重的甚至影响乳房,导致乳腺增生。所以,女人养好脾胃非常重要!

  女人要养好脾虚,多吃下面五种食物!

  1。红薯

  红薯有补脾和血、益气通便的作用,脾虚的人,可用红薯作为主粮,长期食用。

  2。板栗

  板栗能补脾健胃,补肾强筋,活血止血。对于脾虚食少,反胃,泻泄等症状有很多的缓解,气滞腹胀者忌食。

  3。山药

  山药可补气健脾,养阴益肺,补肾固精。若出现脾气虚弱,食少便溏,慢性泄泻等症状,可用山药熬粥煲汤食用。

  4。红枣

  红枣能补益脾胃,养血安神。李时珍称“枣为脾之果,脾病宜食之。”对脾虚便搪、胃弱食少、气血不足的人来说,经常服用红枣有很大的益处。

  5。香菇

  脾胃虚弱,食欲不振,倦怠乏力的人可多吃香菇,属于发物,麻疹和皮肤病、过敏性疾病忌食。

文章关键词: 眼袋 脾虚 女性健康 食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