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垃圾食物中的战斗机 别吃就对了!

2015-10-17 00:01: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热量高的食物让你发胖,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肥胖食物也是分三六九等的,那些只是有一点“不友好”的高热量食物,平时吃一点也没什么大不了,而对那些“恶 意满满”的高热量食物,才是你真正需要提高警惕的,因为它们不仅热量高、毁身材,还会带来其他健康问题。(来源:健康之友)

食物中的“胖中之王”食物中的“胖中之王”

  热量高的食物让你发胖,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肥胖食物也是分三六九等的,那些只是有一点“不友好”的高热量食物,平时吃一点也没什么大不了,而对那些“恶意满满”的高热量食物,才是你真正需要提高警惕的,因为它们不仅热量高、毁身材,还会带来其他健康问题。

  找出食物中的“胖中之王”

  初级胖:糖

甜食中的糖甜食中的糖

  巧克力、各种糖果、果酱、甜饮料……这些添加在食材中的糖并不会给你带来最大恶疾般的致胖结果,如果吃一些可以让你心情好从而抵挡住其他垃圾食品的摄入, 糖也不全然是坏东西。减少频率、减少数量,不要养成吃这些食物的习惯。摄入量的控制,就需要你去留意营养标签了,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日均标准上限是25克。

  中级胖:脂肪

油炸类食品油炸类食品

  方便面、薯条薯片、炸鸡……这些油炸类的食物自然是脂肪含量高的,此外还有你钟爱的奶油蛋糕和油酥甜品,更有大量的黄油和植物奶油。脂肪高的一个隐形危害是,糖和盐的含量也高,不然味道实在……你懂的。油炸会大量放盐,黄油、奶油几乎都会糖超标。

  顶级胖:脂肪+糖+淀粉

脂肪、淀粉、糖的综合体脂肪、淀粉、糖的综合体

  大Boss来了,你觉得是因为本身就变3倍所以才是最胖的?当然不是。健妹来解释一下:这个组合能让味蕾愉悦,而饱腹感又不强,让你吃更多,胖更快。单纯 的炸鸡,你还会吃到货真价实的鸡肉,还能得到蛋白质,而一个奶油炸糕,除了提供超级多的热量,真的没有太多有益身体的营养物质了。

  绕行这些胖中王

炸糕炸糕

  炸糕(奶油炸糕、豆沙炸糕):油炸+馅料中大量的糖或奶油+糯米+可能还给你配点儿白糖

糖醋排骨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油炸过的肉(脂肪和蛋白质)+大量的糖和盐

炸酥肉炸酥肉

  炸酥肉:油炸+脂肪+淀粉+大量的盐

凤梨酥凤梨酥

  凤梨酥:油酥外皮+高糖馅料

月饼月饼

  月饼:油+糖,贯穿外皮和馅料

文章关键词: 垃圾食品 饮食禁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