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听说女神都是7点前起床 这科学吗

2015-10-21 06:48: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工作日都起不来,一到周末就赖床?黑眼圈+瞌睡虫傍身的你有没有想到这样的作息时间需要来点改变?看,这些女神这么早就起床了,你还好意思窝在被窝里吗?

  奥黛丽-赫本

  起床时间:4、5点钟

赫本赫本

  这也太早了!你能想象每天在4、5点钟的时候起床是种什么感觉吗?突然间觉得当女神 的确不容易。为了让自己保持完美的状态实在是太拼!不过,虽然起得有点过早,但赫本也有犒劳自己的好办法——吃丰富的早餐。赫本的小儿子卢卡-多蒂曾编辑出版过一本书,在书中,他就曾描述到母亲从来不错过早餐,并严格遵守每月一次的排毒日。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起床时间:7点之前

162756.32171132_900贝嫂

  据说,贝嫂每天早晨7点之前就起床,之后就会跟老公一起晨跑锻炼。当然,身为几个孩子的妈妈和拥有自己事业的女强人,她还会利用早晨的宝贵时光来处理一些邮件和工作上的事务,有时还会边工作变做些塑形锻炼。如此严格的要求自己,怪不得连小贝都看不下去了,要督促她赶紧增肥呢!

   全智贤 

  起床时间:6点

全智贤全智贤

  如今已经有身孕的全智贤也曾是一个“早起族”。别看千颂伊在《星你》里活得如此大大咧咧,炸鸡啤酒不离口,但生活中的全智贤可是个严格要求自己的自律好青年。据悉,全智贤每天会6点起床,坚持慢跑锻炼。不过,为了保持身材,女神也不会轻易节食挨饿,吃了东西就去运动,这绝对是原始又直接的瘦身法。

   赖床的危害你要知道

Ore_019226赖床危害大

  1、生物钟紊乱

  激素的分泌是有规律的。但早晨赖床或不良的睡眠都会打破这种规律性。长期熬夜或赖床睡懒觉,有可能造成生物钟和内分泌的紊乱,还有可能影响皮肤和身体的健康。

  2、影响肌肉张力和骨骼健康

  经过一夜的睡眠,早起活动对骨骼和肌肉的张力都有一定的帮助作用。能促进肌肉血液供应、排除淤积的毒素和废物,能让肌纤维更加健康坚韧。而长期睡懒觉不起床的人则会错过早起的健康时间点,起床后也容易浑身无力,觉得更加疲乏。

   3、影响呼吸及消化道健康

  早晨,卧室的空气不够清新,可能携带大量二氧化碳和细菌。长时间睡懒觉的人容易造成呼吸道的抵抗力下降,从而患上呼吸道疾病。另外,喜欢早起赖床,并且不吃早餐的人,长此以往,还容易引发胃肠功能的紊乱,甚至导致消化系统疾病。

   早起可以干点啥?

  睡懒觉的人是没有早晨的美好时光的!通常很多人的生活习惯都是周末赖床到午后,三顿饭并作两顿,昏昏沉沉过一天,夜晚还要熬夜不睡。这样的日子可能比工作日还要累!不如从下一个周末试着早点起床,你会惊喜的发现周末时光变得更长,更加神清气爽!

BLD066023清晨洗个澡神清气爽

  洗个澡

  无论今天用不用上班,有没有约会,早晨起床,洗个澡,把自己收拾干净,这会让你接下来一天的心情都变得更好一些。况且,早晨洗个澡还有助于血液循环呢!

   吃早餐

  早点起床,给自己准备一顿丰盛又健康的早餐,既免去了不健康又增肥的外卖早餐,又能顺便享受宁静美好的清晨时光。而清晨7点到8点之间可是享受早餐的最佳时间段哦!

42-517606447点到8点是享受早餐的最佳时间段

  听音乐

  起床后不用担心太闲没事干。打开喜欢的音乐,在美好旋律的陪伴下无论做什么都会变得更从容更美好。这么悠闲美好的时光,你还舍得赖床吗?

  适量运动

  女神们都这么做了。你还没开始晨练吗?如果不能每天坚持,不妨在周末的时候试着开始自己的晨练计划吧!可以先从舒缓简单的运动开始,循序渐进。长期坚持一下,就会看到效果。

文章关键词: 赖床 睡懒觉 女神起床时间 睡眠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