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洗头的时候 脸该朝上还是朝下

2015-10-26 07:30: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核心提示:现代女性大多是长发飘飘,想要头发丝丝顺滑,头皮健康不瘙痒,洗头是必备的日常护理,但是不恰当的洗头姿势,反而会加重女性衰老和健康危机。(来源:39健康网)

  现代女性大多是长发飘飘,想要头发丝丝顺滑,头皮健康不瘙痒,洗头是必备的日常护理,但是不恰当的洗头姿势,反而会加重女性衰老和健康危机。

洗头的正确姿势你知道吗洗头的正确姿势你知道吗

  姿势一:脸朝下洗头

  低头洗头发的姿势是很不好的,若长期面部朝下洗头,头皮容易向下滑动,日积月累面部肌肤会变得松弛,也易生成抬头纹和法令纹。

  姿势二:脸朝上洗头

  有调查发现显示,有些老年妇女在美容院洗头时容易发生中风,这是因为洗头时头部向后仰,当颈部后仰弯曲或颈部扭转超过15度时,会阻碍颈部血管的血液流动,使大脑供血下降,轻者出现头晕、眼花,重者诱发中风。建议老年人洗头时头部不要后仰,也不要过于扭动,尽量避免使头部长时间悬垂的姿势。

  39健康网温馨提醒:站立淋浴洗头最好,用蓬蓬头对着头发冲水,将头发表面的污垢冲洗掉,稍微用水稀释手心里的洗发精涂抹头发上,避免过度摩擦头皮,尽量将洗发剂冲洗干净避免残留。洗发的频次因根据个人发质而定,天天洗头未必健康。

文章关键词: 洗头姿势 洗头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