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种食物轻松摆平姨妈痛!

2015-10-28 00:39: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起大姨妈,只有女生才能体会那段时间“刻骨铭心”的生理痛,真的是要了命了,但估计没几个人知道下面这9种食物会帮你减轻这种症状的,还是要学会照顾自己啊。(来源:时尚网)

  Girls,你的姨妈痛有救了!

  说起大姨妈,只有女生才能体会那段时间“刻骨铭心”的生理痛,真的是要了命了,但估计没几个人知道下面这9种食物会帮你减轻这种症状的,还是要学会照顾自己啊。

  橙子

橙子橙子

  相关研究表明,女生如果补充足够的钙和维生素D,这种经前综合症会得到很大缓解。因为钙会抑制大脑产生抑郁焦躁的情绪,而维生素D能控制酶的分解,将色氨酸转变为控制情绪的血清素。另一方面,酸奶中富含活性乳酸菌,也会促消化。

  杏仁黄油

杏仁黄油杏仁黄油

  低脂肪蛋白质和纤维素的摄入有利于稳定你的血糖水平,你的情绪也会得到好转。所以经期中肚子饿的话,就抹一点黄油在梨子上,绝对管用。

  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全麦面包

  全谷类食物的营养价值就不用说了,富含的镁元素有利于减弱肌张力,维B和维D也会帮助缓解你的劳累和低落感。所以下次不要再吃三明治了,改换黄油全麦就行。

  咖啡

咖啡咖啡

  还有什么是咖啡办不到的?!下次等你全身无力或身体发痛的时候,喝一大杯咖啡马上恢复活力。

  

茶

  如果你对咖啡不感冒,那就试试洋甘菊茶,同样帮助你缓解肌肉痉挛的症状,控制焦躁或是易怒的情绪。要是恶心腹胀的话,就喝姜茶。

  牡蛎

牡蛎牡蛎

  经期流失的血也会带走体内的铁元素,所以像牡蛎、牛羊肉、菠菜和甘蓝这些富含铁的食物一定要多吃。

  香蕉

香蕉香蕉

  香蕉富含维B6,镁和钾,水肿或是腹胀靠它就行。

  西瓜

西瓜西瓜

  像梅子、无花果和西瓜这种富含纤维素和糖分的食物,有利于缓解腹泻和腹胀。

  巧克力

  经期你最大,想吃什么就尽情地吃!

文章关键词: 经期健康 痛经 姨妈期 食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