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个方法提高新陈代谢

2015-11-02 07:35: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跑个马拉松,大量排汗,可以提高代谢,但这里有更快更好的方法来加快你的脂肪燃烧。下面是七个简单的方法,可以轻松燃烧更多的卡路里,提高新陈代谢。(来源:pclady)

如何增强新陈代谢如何增强新陈代谢

  调低温度

  一般人身体喜欢的外部温度为98.6度,但如果你降低了你的体内温度,为了恢复之前 水平,你的身体会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事实上,洪堡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喝两公升的冰水,可以将你每天的代谢消耗增加约95卡路里,而一项由美国国立卫生研 究所的临床中心新的研究中发现,当有人睡在一个66度的房间时,他会比睡在75度的房间里的人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摄入更多蛋白质

  如果一顿饭里没有蛋白质,那么它就称不上是一顿饭。为什么呢?因为蛋白质含有 身体所需的氨基酸,可以产生新陈代谢,生成可燃烧卡路里的肌肉。每一磅的肌肉的获得可将你的新陈代谢提高20-30%。每天可以摄取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 物,比如鸡肉、鱼、牛肉、鸡蛋等。那么对于素食者而言呢?可以多吃些坚果,甘蓝、鸡蛋、酸奶。

  多喝绿茶

  绿茶中含有的儿茶素因具有抗病功效,得到了很多关注。事实证明,这种元素一旦积少成多,就会发挥出大的效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的研究表明, 在完整的24小时里,这种化合物可以消化脂肪,补充能量,提高代谢率。

  锻炼身体减少时间,增加重量

  更多的肌肉=更少的脂肪。但是如果可以选择快速、高强度阻力训 练,有谁还愿意花上好几个小时挥汗如雨的进行力量训练吗?在最新的《转化医学杂志》的研究上称,短暂的使用重物进行训练可以在接下来的24个小时消耗 452卡路里,提高你的新陈代谢。这比传统的低强度力量训练可多消耗354卡路里。

  适当多吃辣

  辣椒素给予辣椒和香料以热量,同时也可以燃烧你的脂肪。经常吃辛辣食物可以增加身体产生的热量以及交感神经系统的活动,每天可消耗大约50卡路里,这在一年里相当于完整的五磅脂肪。

  增加睡眠

  睡眠不足不仅仅会影响第二天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还会影响体内瘦素和胃饥饿素水 平,这种荷尔蒙可帮助调节身体能量和食欲。斯坦福大学和威斯康辛大学的研究显示,每天只睡五小时会使瘦素水平减少15.5%,胃饥饿素水平增加 14.9%。华盛顿大学的睡眠医学中心研究建议,要想保持健康的新陈代谢,就要去争取每晚9小时的睡眠。

  吃有机食品

  你或许已经听说,加工食品和非有机蔬果含有的化学物质会干扰身体的基础代谢。草甘膦(除草剂)、双酚(用于罐头食品套筒和其他食品容器的塑料硬化物 质),还有激素喂养的家禽的肉类已经证实会导致肥胖。只要有条件,就尽量去买生鲜而非包装食品。去买有机苹果、甜椒、芹菜、草莓、樱桃、生菜和梨。 (图片来源:CFP)

文章关键词: 新陈代谢 卡路里 脂肪燃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