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每天喝2杯咖啡 你就能够拥有这些健康

2015-11-07 09:55: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咖啡能够去水肿、提神,但是咖啡还有别的你所不知道的好处,每天喝2杯咖啡,你就能够拥有这些健康。(来源:VOGUE)

恢复好心情恢复好心情

  恢复好心情

  咖啡能够在早上提升你的精神,而且咖啡还能够对抗抑郁,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和4杯咖啡的女性比每天只喝一杯的女性要更活泼更有精力。

改善注意力改善注意力

  改善注意力

  很多人都会存在注意力无法长时间集中的问题,而每天只需要75毫克的咖啡,就能够提高 你的警觉性、注意力。

加速新陈代谢加速新陈代谢

  加速新陈代谢

  咖啡的在减肥上的功效并不是直视的减重多少,而是能够抑制食欲并且刺激燃烧卡路里。

心脏更健康心脏更健康

  让心脏更加健康

  去年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喝3-5杯咖啡的人,得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更低,当然,这不包括含有奶和糖浆的咖啡,要坚持每天喝黑咖啡才有效。

抵抗某些癌症抵抗某些癌症

  抵抗某些癌症

  一项新的研究表示,一些结肠癌患者大量饮用咖啡后死亡的风险变低。而且常年运动大量饮用咖啡的人也不容易得皮肤肿瘤。

活力充沛活力充沛

  让你更加拥有活力

  每天摄入咖啡因,就能够帮助你在运动时延长你的运动时间,几杯咖啡就能刺激肾上腺素,并且加速心脏的血流量。

降低老年痴呆风险降低老年痴呆风险

  降低老年痴呆症的风险

  坚持饮用一定量的咖啡,能够减少老年痴呆症的发生。

文章关键词: 咖啡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