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个方法提高冬季睡眠质量

2015-12-05 09:21: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何确保自己在秋冬拥有最好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冷的天气和繁重的日常工作,本需要好好休息的身体现在对睡眠有了更高的要求,本文的三个小建议让你应对差睡眠!内容来源:时尚网

如何提升睡眠质量如何提升睡眠质量

  天气慢慢转凉,正是重新培养睡眠习惯的好时机。下面三个方法可以帮你在秋冬拥有最好的睡眠质量。

调节温度调节温度

  1、调节温度

  即使你不需要在秋冬的夜晚用空调来调节温度,但仍然需要确保卧室的温度适于安静的睡眠。好消息是秋冬季气候正是晚上休息的最佳温度。只要确保在夜晚的温度转凉时,你已经把夏季床单换成了温暖的冬季床上用品以便将夜间温度控制在60-68华氏度之间即可。

清洁通风口清洁通风口

  2、清洁通风口

  一年没开的加热器可能已经藏了许多的灰尘和粒子以及其他一些在夜间对你发动喷嚏攻击的物质。如果你发现自己整夜都在鼻塞,那就关好窗户防止那些毁了你睡眠的的过敏花粉进入卧室,并且在打开加热器前清理通风口。

检查空气检查空气

  3、检查空气

  秋冬气候干燥,这大概就是秋冬起床后感到嗓子干燥疼痛或者鼻子发痒的原因。买一个加湿器可以帮你在秋冬预防像流鼻血和呼吸道感染这些症状的发生。

文章关键词: 提升睡眠质量 冬季睡眠 通风口 天气 培养睡眠好习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