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雾霾天除了戴口罩还能怎么破?吃也很重要!

2015-12-08 00:03: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社会发展,环境污染,雾霾也成为影响人们生活的一大问题。既然空气质量暂时无法改善,移居他处也难以实现,所能做的就是通过健康生活来提升来对抗雾霾了。对抗雾霾的方法有很多,主要是通过饮食来完成的,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营养专家范志红老师学习如何对抗雾霾吧!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对抗雾霾怎么好?对抗雾霾怎么好?

  在人口密集的大城市中,每当降温、刮风和下雨之后,阳光灿烂的日子过不了几天,雾霾就会重出江湖。钢筋水泥的森林中,车满为患的道路上,二氧化碳排放量巨大,绿叶植物很少,氧气似乎也比郊外更为紧缺,室内本来就憋闷得很,出门再戴个N95的口罩,实在是非常难受。

靠饮食能清除雾霾危害么?靠饮食能清除雾霾危害么?
好像不太科学哦~好像不太科学哦~

  即便吃“润肺”食物后能够通过增加呼吸道表面粘液、促进纤毛运动等方式提升清除呼吸道中粉尘的能力,但也很难解决PM2.5那种难以清除的超细颗粒,因为它们是呼吸道自身力量无法排除的。至于肺泡里的粉尘微粒,它们就更加够不着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应对雾霾 抗氧化 营养价值的食物 多种维生素 专家建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