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跷“二郎腿”易引痛经加重

2015-12-18 07:38: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时候我们坐久了或没事的时候总是爱跷二郎腿,其实跷二郎腿除了不雅观外,还会加重女性痛经呢。为了缓解痛经,女人应该少跷二郎腿,除此外,缓解痛经还有什么方法呢?跟小编来看看吧。内容来源:PCLADY

加重痛经的行为要不得加重痛经的行为要不得

  跷“二郎腿”易引起阴道炎、痛经加重

  女性跷二郎腿也会导致局部温度升高,这样在会阴处形成温暖潮湿的环境,可引起致病菌大量繁殖,从而引起外阴炎或者阴道炎。久跷二郎腿,容易造成盆腔内气血循环不畅,引起附件发炎,如果病原体经生殖道上行感染并扩散,有可能影响整个盆腔。另外,有痛经史者,久跷二郎腿还可能加重痛经。

痛经是什么引起的痛经是什么引起的

  痛经的5个谜团揭秘

  谜团1 巧克力或甜食能舒缓经痛?

  女生究竟该不该吃巧克力止痛呢?医师表示,原发性经痛确实可吃含70%以上可可成分的黑巧克力来缓解不适,但若吃太多巧克力,咖啡因摄取过量,反而易刺激子宫肌肉收缩,加重疼痛感,且会导致血糖不稳定;若是续发性经痛,吃再多甜食也无济于事,因从病因去改善。

婚后痛经会减少婚后痛经会减少?

  谜团2 婚后,痛经就会自然消失?

  老一辈认为,结婚生完小孩,就不会再经痛了,那可不一定!医师指出,原发性经痛的女性,随着年龄增加,子宫发育日趋成熟,经血和剥脱的子宫内膜容易排出,因此有些女性生完孩子后,经痛症状会逐渐消失,不过,续发性经痛即使分娩也无法治好,根本之道是找出病因,及时就医。

  谜团3 好朋友只来3天不易怀孕?

  如果你的生理期一直都那么短,那么只要经血周期能维持2天,就没什么好忧心的。一般来说,只要在3-7天内,都属正常情况。此外,只要月经周期正常,单纯的月经量少,并不会影响女性的怀孕机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痛经 二郎腿 经期女性 经期运动 经期谜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