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末焦虑睡不着!小妙招助你远离失眠困扰

2016-01-01 09:13: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年底焦虑症”的人群年龄集中在20—45岁之间,他们大都表现为晚上失眠、心慌、脾气急躁等。如果不做好调整和治疗,长期失眠,定会给健康留下隐患。内容来源:PCLADY

年底焦虑症你有么?年底焦虑症你有么?

  一、何为“年底焦虑症”?
  年底焦虑症是指在年底重压之下,不少职场人会出现心情烦躁,甚至失眠、坐立不安等焦虑情绪。还有因工作而烦心,因跳槽、换岗感到不适,因无钱过年而产生恐慌等也都是“年底焦虑症”的综合表现。而其中最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失眠。

失眠真的是一件特别恐怖的事失眠真的是一件特别恐怖的事

  一旦出现失眠症状,总是会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困扰。失眠对于很多人来说简直就是酷刑,明明有困意却总是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直至深夜。隔天精神状态差,生活和工作方面都是反应迟钝。失眠非常痛苦,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入睡呢?下面介绍一些方法,让你快速远离失眠困扰。

  二、远离失眠困扰的妙招

教你几招应对失眠教你几招应对失眠

  1、把卧室变成睡眠天堂
  首先,卧室最好是安静且黑暗的,因为黑暗的环境会促进松果体产生褪黑激素,这种激素正是控制生物钟的。用厚重的窗帘隔绝外界光源是保持卧室黑暗的好方法。凉爽的温度有助于入眠,所以恒温器也要好好调节。开窗或使用电风扇对室内空气循环有好处。如果室内空气太干燥,也可以用加湿器适当加湿。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失眠 睡眠 氛围 年末焦虑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