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末压力大多吃这7种食物

2016-01-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加上年末总是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心情很差很不爽?你知道吗,其实从吃的方面着手,也能让你对抗负面情绪哟!内容来源:PCLADY

年末压力大?吃这些啊!年末压力大?吃这些啊!

  燕麦和核桃

  像是燕麦、核桃、坚果等,不仅有益神经系统运作,还能提供脑部所需的营养素,里头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C还可以帮助稳定情绪。只要注意食用量,这类食物也是很好的健康补给品喔!

来点有营养的好不?来点有营养的好不?

  菠菜

  小时候看卡通,都以为吃了菠菜就可以像大力水手那样力大无穷,其实菠菜也是很棒的抗忧郁食物,如果我们缺乏菠菜里头的叶酸,容易导致忧郁症、早发性失智症等精神疾病,还有可能出现失眠、焦虑等情况。

  热柠檬水

  很多人都以为柠檬不能用热水泡,不然会破坏里头的维生素C,但事实上,因为柠檬的酸性很强,维生素C在酸性的条件下耐热性比较高,不会那么容易损失。柠檬水除了能增强脑力,还能提高思考的灵活度;除此之外还有消除疲劳、增强抵抗力的功效。

吃到好东西心情也会变好哦吃到好东西心情也会变好哦

  糙米鲑鱼寿司

  鲑鱼里头富含的Omega-3脂肪酸,能够降低忧郁症的发病机率;而糙米本身就是一个神奇的健康食物,不仅对抗忧郁、抚平不安很有疗效,还能提高注意力、改善消化系统问题等,因此这两种食物加在一起,你说能不多吃一点吗?

  樱桃

  夏天是樱桃的产季,这时可以把握机会多多摄取,因为樱桃对放松心情很有帮助,研究还发现,樱桃里的花青素,可以降低人体的发炎反应,科学家甚至认为,吃20颗樱桃比吃阿司匹林还有效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压力大 健康食物 柠檬水 维生素C 营养价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