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会老寒腿吗?少女时代总这么露大腿真发愁

2016-01-12 07:53: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少女时代又要来中国啦,喜欢大长腿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万分期待呢?1月10日,少女时代从韩国金浦机场出发,前往中国参加录制。虽然韩国正值冬天,但是仍旧可以欣赏到雪白的美腿,果然偶像的fashion不是我等平民能够达到的,冬天不穿长裤难道不怕老寒腿吗?

  韩国第一女子天团,少女时代又要来中国录制节目了!先上一组机场秀解解馋吧!

  在欣赏美颜的同时,是不是也被那雪白的大长腿闪瞎眼呢?上半身过冬天下半身过夏天,为了爱豆们的身体着想,小编好想冲上去给他们围上条毯子啊,要知道对女人来说体寒真的很要命,这么fashion的装束,不怕老寒腿么?

  说起老寒腿,想必在每个家庭都出现过这样的情景,在脱下秋裤的同时,爹妈正以一双恶狠狠的眼光说道:“等你老了就后悔了!”深秋时节还一袭短裙飘飘,美丽“冻”人,老寒腿就自然而然找上门了!

  对于艺人来说,无论什么情况下,展现出他们最好的一面应该是他们的工作内容之一,看看时装周wuli大幂幂和诗诗就知道了,冬天的一双美腿赢得了多少好评!

image001杨幂

  看到韩国和日本的姑娘冬天露出一双修长的美腿,是不是感觉自己穿着打底裤low爆了!可是当我们效仿她们的穿衣方法却发现根本扛不住我大天朝凛冽的寒风!韩国和日本的妹子们从小就穿那么少,自然而然就习惯了那样的寒冷,我们一直是适应温度的穿法,所以当然不能和他们相比。

  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是,想要在冬天露出美腿同时还能抵御寒风,其实还是有些小办法的!

  这个冬天过膝靴和大长腿更配哦

  标签式的性感修饰腿部线条,露一点点的大腿肉既不会感到刺骨寒冷,同时也能够增加时尚度!

image003过膝靴保暖法

  瘦身发热两不误的暖腿霜

  市面上有很多号称能够分解脂肪的暖腿霜,在瘦身的同时能够保证持续发热,就算是再冷腿部依旧温暖!

  冬季高筒袜秒变小萝莉

  这个和过膝靴的性质差不多,但是穿起来风格可大不一样,马上就俏皮起来了,冬季减龄必备!

image007高筒袜变萝莉

  上面这三招给冬天想要露美腿的你一些小小的参考,冬天想要美,还怕老寒腿?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 老寒腿 露腿 过膝靴 高筒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