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干物燥多补水 怎样喝水才叫健康?

2016-01-15 07:24: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养生里常说的“皮包水”指的是晨起喝水,“水包皮”指的是睡前洗脚,晨起喝水和睡前洗脚是简单易行且实用有效的养生保健法。但是不少人会有疑问,怎么我每天喝那么多水,也感觉不到保健的作用?事实上,喝水可不是在于量的多少,而是在于会不会喝。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多喝水”吧!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多喝水简直就是万用神句多喝水简直就是万用神句

  水是生命之源,喝水可以适当补充身体水分,还可以起到各种意想不到的保健养生功能。“多喝水”可谓是万能膏药,感冒发烧多喝水,肚子痛多喝水,起床的第一件事,还是多喝水。起床之后喝一杯水,是我们遵循了多年习惯。为什么有的人喝了早晨第一杯水,反而身体不舒服呢?

早上要喝一杯什么样的水?早上要喝一杯什么样的水?

  每天早上喝凉开水,危害有那么大吗?

  早上有喝水习惯的人,一般都喝凉开水。专家就说了,按中医理论早上是升阳气的时间,这时候一杯凉水最伤阳气。

  早上是人体刚刚复苏的时间,血液循环、血压、内脏功能其实都还在恢复中,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些内部的刺激,确实容易不舒服,引起一些慢性疾病也不是没有可能!

早上忌讳这些事早上忌讳这些事

  早上还有哪些忌讳?

  早上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早上除了别喝凉水外最好也不要洗头,早上洗头对人体也有一个刺激,会导致血液循环比较剧烈,可能引起头痛问题,如果洗完头后头发没有擦干就出门,水分蒸发带走大量热量,那几乎100%会头疼!

  总而言之,早上你的任何行为都要温和。你可以喝一杯水,别太凉;可以运动,但不要太剧烈;可以吃肉,但不能太腻,机器都有一个预热的阶段,人体就更不能太随意对待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喝水 天气干燥 健康 早晨 温开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