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康长寿才是正事 简易有效的养生方法学起来

2016-02-02 07:12: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人认为养生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不是苦于没时间,就是担心经济条件不够充裕。甚至有些人觉得自己尚年轻有资本,忽视自己的健康和养生。其实,养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生活中稍微注意一下,养生不但简单省事,还是免费的!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养生持之以恒养生持之以恒

  养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持之以恒才能真正健康长寿!

  1、睡前泡脚20分钟

  每天用热水泡脚20分钟,可以使心脏病患者的心脏血管机能得到改善。泡脚还能使血液循环加快,缓解疲劳,促进睡眠。

  年轻人每天泡15-20分钟,老年人可延长至20-30分钟,水温不要超过40摄氏度。

睡前泡脚吃饭够30分钟

  2、午、晚餐,吃够30分钟

  用“短平快”形容现代人吃饭的节奏一点也不过分。但是,一再压缩吃饭时间,也是在压缩我们的寿命。

  建议,用15-20分钟吃早餐,中、晚餐则用30分钟左右,每口饭菜最好咀嚼25-50次。

不行30分钟不行30分钟

  3、饭后步行30分钟

  “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步行是最有效的运动,如果能走出一点点汗水来,那就更好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健康养生 养生禁忌 简单养生 健康 泡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