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喝又养生 “多喝水”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2016-02-03 07:4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许多人视饮水为每日的功课,因为可润肠通便,降低血粘度。俗话说“女人都是水做的”,会喝水的女人看上去都是水灵灵的。你还在固守“一天8杯水”的老观念?还是来学学什么是真正的喝水,水该怎么喝才好喝。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热水应该怎么喝?热水应该怎么喝?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是没人告诉我们究竟该怎么喝?白开水太无味,实在是喝不下啊,喝饮料又怕糖分多,热量高。别担心,下面就给你安排一天的饮水时刻表,什么时间该喝什么水,照着做就对了。

清晨好心情清晨好心情

  一杯水唤醒清晨好心情

  昏昏沉沉、欲醒还睡的清晨,让一杯水唤醒清晨好心情。随着水慢慢流遍全身的每个角落,能量饱满的细胞才有力气开始新的一天。

  从中医角度来看,早晨7点到9点,是胃经值班的时候,第一杯水流经肠胃道,可以清洁消化道、活化肠胃道细胞,补充前一晚身体所流失的水分,并稀释渐趋浓稠的血液,让身体由内而外整个苏醒过来。

早晨一杯温开水早晨一杯温开水

  温开水——最佳早安水

  水是生命之源,返璞归真早间第一杯饮用温白开水才是真正上选。

  首先白开水它不含卡路里,不用消化就能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再者选择温水,其水温与人体温度较接近或稍高于我们的体温,对内脏器官有保暖作用,可以维持循环与肠道顺畅。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会喝水 健康养生 润肠通便 不同时段喝水 安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