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胸小腿粗更健康!说好的好身材标准呢?

2016-02-06 01:48: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鸡蛋”、“双胸夹可乐”展示好身材之后,近日,爱玩的日本网友发明了一项美体新标准——“胸下夹笔”!传说能够做到这个的,才能称得上是“女人”。不久后,这一玩法便在中国的社交网络上掀起一阵跟风潮。内容来源:PCLADY

胸小腿粗更健康?胸小腿粗更健康?

  男人眼中女人好身材的标准

  标准一:修长的腿

  据研究表明,最具魅力腿的特点是,外侧脂肪为3厘米,内侧脂肪约为2.5厘米。双腿并拢时,两腿间只有四点接触,即大腿中部、膝关节、小腿肚和脚跟。一般来说,膝盖是足底至肚脐间的黄金分割点,肚脐是头顶到脚踝的黄金分割点。只要合乎这个比例,一双大腿就可以认为是修长匀称的。

  不过,腿长的女性却未必健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一项研究表明,身材高大、下肢过长的人健康状况普遍不佳。大腿越长,患糖尿病的可能性越大,反之得病可能越小。

男人眼中好身材的标准男人眼中好身材的标准

  标准二:丰满的胸部

  细腰圆臀研究表明,腰围和臀围的比例是7:10,也就是说腰围是臀围的67%-80%的葫芦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人。美国得克萨斯大学研究进化心理学的教授潜心研究了50年来、美国历届选美大赛的冠军以及《花花公子(花花公子新闻,花花公子说吧)》杂志上的裸照女郎,发现完美的性感女性平均体重50年来减少了13磅,但腰围与臀围7:10的数字没有变化,他还发现大部分最吸引男人的女人,两围比例在67%-80%之间。

  标准三:平坦的小腹

  近年来研究发现,以细腰为中心的三围比例同样也是身体健康的标准,并且与长寿有密切关系。对女性来说,胸、臀部丰满,肩部较宽,大腿稍粗而腰围较细者是最健康的类型,这种体型女性的死亡率仅为1%,身体较瘦、腰围较粗的女性则死亡率较高。

  平坦的小腹平坦光滑的小腹最吸引男人,几乎没有男人会喜欢带着“救生圈”的女人。加拿大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体重正常的人如果腹部突出,那么凸出的腹部可能成为他们患病的“定时炸弹”。所以,不管什么年龄、性别的人,减少腹部脂肪可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

什么样的身材是好身材?什么样的身材是好身材?

  那究竟怎样的身材就是好身材呢?

  胸大就够?腰细就行?臀部丰满最好?还是说,这些都有就完美啦?然而,并不是的。世界上最大的胸每个9公斤,世界最细的腰约40厘米,世界上最大的臀,臀围约2.4米。天哪!小编看到这些数字时都颤抖了。当这几个“世界之最”加在一起。画面简直美得让人不忍直视!

  女性身材好不好其实不在于胸有多大,腰有多细,腿有多长或者屁股有多大,关键在于比例合适。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体缺陷 胸小腿粗 身体健康 脊柱 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