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关于减脂的10个谬论 90%的MM都被骗过!

2016-02-21 08:07: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了减肥拒绝吃肉拒绝吃主食拒绝吃油脂,因为它们会“让你变胖”。为了练出低皮脂的曲线身材,每天疯狂地计划跑步……如果你还秉着这样的思想去减肥,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可能你不敢相信,但你坚信的这些减肥思想都是错误的!今天为你揭露关于脂肪的10个错误思想,让瘦身变得更轻松。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提高基础代谢率提高基础代谢率

  1、每2-3小时进食能提高你的基础代谢率

  很多人知道“少食多餐”能够帮助减肥,这是肯定的。但有人认为通过持续进食而带来持续的食物生热效应,能让我们的基础代谢率维持在高水平,这就值得讨论了。研究证明,不管你把等量食物分成几顿吃,其生热效应的总和是一样的。而3小时进食一次是为了消除饥饿感。

摄入脂肪就会长脂肪?摄入脂肪就会长脂肪?

  2、摄入脂肪你就会长脂肪

  你长不长脂肪取决于你有没有热量盈余,而不在于你吃了什么。实际上,脂肪对维持人体生理功能具有重要作用,就算是减脂,我们每天也需要至少吃够0.3克/斤体重的脂肪。

晚上摄入碳水化合物会让你变胖?晚上摄入碳水化合物会让你变胖?

  3、晚上摄入碳水化合物会让你变胖

  这个说法已经被我们辟谣过很多遍了。你变不变胖取决于你一天都吃了什么,不取决于你什么时候吃。有一个实验:让一群猴子主要在晚上进食,另一群晚上几乎不进食,一年后,两群猴子的体重几乎一样。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谬论 减脂 误导 曲线身材 错误思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