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仲基的医生粉们要上天 “器官反转”究竟什么鬼

2016-03-25 02:04: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太阳的后裔》第九集真的是要甜死观众了,宋仲基化身kiss狂魔,终于在一起的两个人真是不由得让屏幕飘满了小桃心。前不久有人爆料称结局柳大尉离世,姜医生支援贫困山区,哭瞎的节奏。不过近日宋仲基的医生粉们细心的扒出柳大尉拍摄的X光片,指出柳大尉有器官反转症,如果有中枪的剧情,说不定会救他一命哦!医生粉们技能力MAX,不过器官反转究竟什么鬼?

  等到花儿都谢了,终于等到了令人小鹿乱撞的周三,经历上周姜医生无意间的“真情表白”对这周剧情的期待值要爆表了。第九集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满屏的小桃心让人看得嘴都快咧到了后脑勺,kiss戏什么看起来太过瘾,柳大尉的撩妹技巧更上一层楼!还有浑身上下沾满的小稻草,就留给你们尽情的脑补吧,千万不要给他们面子。

表白嘤嘤嘤表白嘤嘤嘤
表白嘤嘤嘤表白嘤嘤嘤
掉进污水缸的小稻草掉进污水缸的小稻草

  不过剧情越是美好,对于之前爆料的大结局就越是耿耿于怀,柳大尉离世,姜医生独自支援贫困地区的戏码实在是拒绝脑补!近日宋仲基的医生粉们细心的扒出之前柳大尉拍的X光片,指出柳大尉患有器官反转症!说不定会改变剧情走向,就他一命哦~既然如此,这么高大上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乔妹也是迷妹乔妹也是迷妹

  器官反转症大揭秘 宋仲基老婆粉速来

  其实这样的电视剧情我们从小也见识过不少,心脏长右边的角色也是能够说出几个来的,比如陈小春版鹿鼎记里面的多隆总管、天龙八部里面的黄眉僧、飞刀又见飞刀里面的李坏等等。不过这次心脏长右边的是我们的新老公,是不是觉得顿时应该赶紧来扫盲好更加清晰理解剧情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仲基 器官反转 小稻草 kiss 大结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