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最火的减肥蔬菜 性感身材就是这么快速吃出来

2016年11月07日 05:37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导语:我们的身边总有这样一群人,经常抱怨自己总是一吃就胖,其实这都是因为你不会选择食物。如果你能选择这些蔬菜,保证不仅吃不胖还能越吃越瘦,一起来看看究竟有哪些蔬菜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1、菠菜

  长期食用菠菜菜可以满足人体对维生素K和叶黄素的日常需求,同时菠菜还含有充足的维生素C和钾,对肌肉和心脏都很好。

  怎么吃更减肥:可做冬菇菠菜减肥汤或者炒菠菜,但一天最多摄取500克菠菜。

  2、西红柿

  只是1/3杯的纯榨番茄汁就能够满足人体每天所需的所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C,另外,西红柿其独特的柠檬酸能促进糖分代谢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帮助脂肪燃烧。

  怎么吃更减肥:西红柿可以榨汁、在晚上可以作为蔬菜加膳食当中,提高你对食物的满足感。

  3、芦笋

  含有丰富的镁元素,是身体必须的能量助推器,即使口味稍差也可以完全忽略了。另外,芦笋的膳食纤维含量较为丰富,有助于缓解便秘,芦笋对、高血压、疲劳症、水肿、肥胖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

  怎么吃更减肥:可以做白灼芦笋、芦笋炒蘑菇。注意芦笋千万不要炒的太厉害,不然就不好吃了,用热水焯也是,一般一分钟就足够了。

  4、青菜

  蔬菜不仅对身体的健康有好处,而且还是减肥的最佳食物,蔬菜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其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减轻空腹感,并且能帮助你清除体内的多余垃圾,实现排毒瘦身。

  怎么吃更减肥:吃青菜减肥选择将青菜入汤最好,青菜鸡蛋汤别有一番风味。当然青菜可以炒制,不过需要少添加油盐。

  5、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纤维能阻碍食物的吸收,纤维在胃内吸水膨胀,可形成较大的体积,使人产生饱腹感,有助于减少食量,对控制体重有一定作用。

  怎么吃更减肥:焯水吃凉拌吃都可以。西兰花炒虾仁提供丰富的蛋白质,只要少放一些油就OK,西兰花粥也是不错的选择。

  6、羽衣甘蓝

  富含大量的维生素K、叶黄素和维生素C,其中维生素K有利于增强凝血功能,叶黄素对眼睛有益,而维生素C更是免疫系统、心脏、皮肤和其他许多器官的必须营养物。

  怎么吃更减肥:羽衣甘蓝可做蔬菜沙拉吃,用醋、橄榄油、橙汁、黑胡椒、盐混合均匀,和蔬果部分混合均匀即可,一般在大型城市超市会看到羽衣甘蓝的身影。

  7、玉米

  玉米是粗纤维食品,玉米中的纤维含量比精米和精面要高出4~10倍。粗纤维可以作用于消化系统,增加饱胀感和肠道排毒作用,当粗粗粮做主食是现代减肥的首选。

  怎么吃更减肥:玉米可用清蒸、清炒、水煮和烤的方式食用,最好是要少油少盐,因为清淡的调味方式才能达到吃得健康减肥的目的。

  赶紧把这些食物加入到你的减肥食谱中去吧,坚持多吃,瘦成女神很简单,想更快的提高瘦身效率,那就搭配营养减肥餐,保证让你比她人更快成为女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风尚标+ 更多
精彩视频+ 更多
精彩原创+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