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性月经也有好处你知道吗

2014-04-30 14:10:29 来源:9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最郁闷的往往就是每个月都不得不面对那一周的不舒服,疼痛、烦躁、麻烦。其实月经来潮不仅仅只是表现在让女性朋友不方便上的,相反,正常的月经对于女性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有着一定程度的好处,是男性没有的。

女性月经也有好处你知道吗女性月经也有好处你知道吗

  判断是否怀孕的第一信号:育龄期已婚女性,月经超过十天以上未来,首先要考虑是否怀孕。确定妊娠以后,不准备生育的要尽快采取补救措施;想生育的,则要更加注意营养,避免接触烟、酒、农药、有害化学物质。

  可促进造血功能:使女性的循环系统和造血系统得到了一种男性所没有的锻炼,使女性比男性更能经得起意外失血的打击,能够较快制造出新的血液以补足所失血液。

  可使人早期发现疾病:已过18岁仍无月经来潮,或者女性既往曾有过正常月经,现停经三个月以上,就要检查是否有生殖道下段闭锁、先天性无子宫或子宫发育不良、卵巢肿瘤、脑垂体肿瘤或功能低下、内分泌或消耗性疾病。

  可避免过量铁的伤害:身体内会积聚过多的铁;铁过量会缓慢地导致皮肤、心脏、肝、关节、胰岛等处的病变。治疗铁过量的方法之一是定期排放一定量的血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