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少吃肉就能帮女性除汗臭

2014-05-19 07:57:29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进入炎热的夏季,大多数人很介意的可能就是汗味吧,有什么实用方法可以消除汗臭呢?

少吃肉就能帮女性除汗臭少吃肉就能帮女性除汗臭

  一身汗臭肯定会招来身边人的不满,日本glitty网站刊文就为我们介绍了止汗、消汗味的小妙招,一起来看一下吧!

  实际上,汗味的产生与吃肉有很大关系。吃肉就很容易出汗,而且汗味也会变的不是那么令人舒服。比如说吃完烤肉的第二天身上就会有奇怪的味道,所以建议约会前一天尽量控制肉类的摄取,同时多吃含纤维多的食物。像这样从身体内部改善汗味的对策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另外,汗味产生是因为有细菌在繁殖。据说出汗6小时后是汗味最重的时候。为了防止这样的情况发生,建议一出汗就立刻擦拭掉。

  夏季的时候,不要用手去擦,建议准备一条擦汗用的毛巾放进包里!此外,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类似于除汗垫的商品,如果能够熟练使用这类商品,也会起到一些效果哦。

  在大家都使用止汗剂的夏天,在各种气味混杂的电车等地会变得非常不舒服。有很多人即便穿得很严实却还是遮不住汗味,因此他们开始滥用芳香喷剂。

通过泡澡除汗通过泡澡除汗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对付腋下出汗的小妙招,那就是使用明矾。因为狐臭而烦恼的人不妨将明矾和除臭剂类商品配合使用,真的会有很棒的效果哦!

  通过泡澡除汗

  出汗能够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尽管如此,为了不让散发气味的汗液过多堆积,建议平日里通过泡澡等方式来除汗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