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每日摸胸 可以提高免疫力

2014-07-13 08:28:05 来源: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乳腺癌多发生于45-70岁的中老年妇女。乳腺癌同样也以乳房肿块为表现,大多呈鹅卵石形状,圆形或者椭圆。它们质地坚硬如石,肿块表面欠光滑,活动度差,易与皮肤及周围组织发生粘连。

 

每日摸胸200次免疫力可增强每日摸胸200次免疫力可增强

 

  乳腺癌多发生于45-70岁的中老年妇女。乳腺癌同样也以乳房肿块为表现,大多呈鹅卵石形状,圆形或者椭圆。它们质地坚硬如石,肿块表面欠光滑,活动度差,易与皮肤及周围组织发生粘连。

  每日摸胸200次免疫力可增强

  第一,晚上21时至23时熄灯就寝。人的一天有5个睡眠高峰。第1个高峰是晚上23时。错过后,只能在第2个高峰---凌晨2时熟睡,更重要的是,睡眠高峰到来时,免疫系统自我修复的能力最强。如不能在23时前入睡,易导致免疫力下降从而诱发疾病。第二,晨起赤脚穿草鞋在草地或黄土地上走15分钟至30分钟。人每天因接触大量电器,身体内摄入电磁波。赤脚或穿草鞋走路,电磁波可以通过人体脚板传导排出体外。

  第二,每天用手磨擦胸腺200次。胸腺距颈下锁骨间凹陷处下方约四指宽距离。握空心拳在胸腺两侧来回磨擦身体可增强免疫力。

  女人自摸胸部还有什么好处

  其实大多数女性都有纤维囊肿,但往往就是因为很多人都知道囊肿是个常见问题,所以即便感觉到了自己的囊肿也不那么上心了,可是纤维囊肿有良性、恶性之分,也非常容易和乳腺炎、乳腺癌混淆,再加上因为常见、多见,慢慢就会视而不见了,所以说,纤维囊肿决不是个可以忽视的情况,关爱自己,就应该有勇气去正视它们的问题,别因为羞涩而讳疾忌医。

自摸法检测健康自摸法检测健康

 

  自摸法检测健康

    1、观察

  站立,双臂垂放两侧,观察乳房外形,正常的弧形轮廓是否变得不规整,有没有橘皮样的小凹点,或是有一个小陷窝,挤压时有无液体从乳头溢出。

  2、自摸

  先摸乳房,再摸腋下,用中指和食指的指腹,顺着一个方向全面检查乳房。

  3、卧位检查

  平躺在床上,以乳头为中心,用指腹按顺时针方向紧贴皮肤做循环按摩。检查时用力要均匀,以手指能触压到肋骨为宜。

  4、将右臂放在头底下

  胳膊下面的乳腺组织会移向胸部中央,用左手检查右侧乳房是否有肿块,触摸时稍微用力,这样你的手将更接近乳腺组织并更容易进行触摸。同样方法检查左侧乳房。

  除了经常自摸,也要让朋友、爱人帮你摸,可能不定期的临检,更能发现问题。

  被别人“摸胸”有什么好处

  很多女性都有这样一个误区,认为乳房上出现肿块但不疼不痒没问题,只有感觉疼痛了才有可能是问题,但在妇科专家看来,不疼不痒的乳房肿块更不能掉以轻心。

  无痛性的乳房肿块恰巧是乳腺癌的特征之一,所以说决不能掉以轻心。一般来说,炎症引起的乳房肿块会伴随着局部性的红肿热胀,增生性的肿块则有经期前胀痛的特点,而乳腺癌的肿块在早期并无明显的疼痛感,甚至没有感觉,只有到了晚期局部皮肤出现溃烂时才会出现疼痛症状,而这个时候往往已经晚了。

  所以说,多让朋友、爱人帮你感觉一下,如果能触摸到不痛不痒的肿块,那别幸运地以为是良性囊肿,很可能这是乳房小炸弹--乳腺癌给你发出的第一次警告。

纤维囊肿早发现纤维囊肿早发现

  纤维囊肿早发现

  每日一摸感知“警报”纤维囊肿是乳房良性肿瘤中最常见的一种,以18-25岁的青年女性最为常见。一般来说,纤维囊肿很少会发生恶性病变,有些可能会发展成肉瘤,但转变为乳腺癌的情况还不多见。

  纤维囊肿最显着的特征就是乳房肿块,而且大多数时候只有肿块这一个特征,它们大小通常在1-3公分,触摸起来感觉光滑、坚韧、边界清楚、与周围的乳房组织没有粘连,活动性也大,还有滑动感。

  一般来说,囊肿大多发生在一侧乳房上,而且在外缘,它们也不会随着经期的到来而改变,特别是青春期女性,如果感觉到自己也有纤维囊肿,这是很普遍的现象,只需要你去医院检查并确定它是良性的纤维囊肿即可,无需特别治疗。

  乳腺增生早发现

  乳腺增生每月一摸乳腺增生是乳房两侧均会出现的肿块,它们大小不一、呈片状或者结叶状,病人年龄以25-45岁女性为多。乳腺增生多伴有经前乳房胀痛,触之亦感疼痛,且乳房肿块的大小形状可随月经而发生周期性的变化。

  当经期结束后,这种疼痛会逐渐消失。乳腺增生的原因大多数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所以还是以调节内分泌为第一原则,配合饮食调理、便秘的治疗,对乳腺增生都有改善。

  乳腺癌早发现

  乳腺癌多发生于45-70岁的中老年妇女。乳腺癌同样也以乳房肿块为表现,大多呈鹅卵石形状,圆形或者椭圆。它们质地坚硬如石,肿块表面欠光滑,活动度差,易与皮肤及周围组织发生粘连,肿块可迅速生长,可呈无限制地生长而长至很大,同侧腋窝淋巴结常有肿大。当发现了自己的乳房有不规则肿块之后,应该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一般早期都是用中药治疗,如果情况不乐观,会采取手术方法。

  每天应该做的其他4件事是:

  第一,每天三餐,不要吃含转基因或含催化剂成分的肉、蛋、奶。食谱中要含水果、蔬菜、五谷杂粮,其中红薯是最佳的食物。

  第二,一天要喝3000毫升水,以排毒清肠。值得提醒的是,不要饮用纯净水。

  第三,摒除一切悲观消极意念,不要说否定、负面的话语。

  最后,常怀感恩之心,经常向人表达感激之情。

文章关键词: 摸胸 免疫力 乳房 肿块 乳腺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