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生必看 你对“闺咪”多了解

2014-07-21 16:15:27 来源:女友网 收藏本文

  导语:它是你的好朋友,你身体的一部分,从你发育一来,它就和你如影随形,可是你真的了解它吗?这个好“闺咪”,有很多你不一定知道的秘密哦。

闺中“咪”事一闺中“咪”事一

  闺中“咪”事一:

  每次一节食,腰还没见着变瘦,胸先小了——这可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可是其实真相还远远不止这些。无论体重骤增还是骤减,都会让咪咪松弛下垂。所以减肥的时候,要进行适当的胸部肌肉训练,并且避免急速的瘦身方式,否则待到人老珠黄,就望“咪”兴叹吧。

  Tips:胸筋的肌肉是支撑咪咪的主要功臣,多做一些针对胸肌的运动,每天坚持就会有效果。下面这个动作每天坚持做,就能有效防止“咪咪萎靡”。

  1、两手合掌于胸前。

  2、吸气时两手用力互压10秒,之后大大吐气。反复5次。

  闺中“咪”事二:

  在灵长类动物中,只有人类的乳房会因青春期而生长,并且持续增长势头。其它的雌性灵长类只有在哺乳期,乳腺才会生长。

闺中“咪”事四闺中“咪”事四

  闺中“咪”事四:

  咪咪一直在变“肥”。咪咪的平均重量是500g,占身体脂肪的5%左右。随着年龄的增长,乳腺、胶原逐渐萎缩,被脂肪代替。因此对于咪咪来说,脂肪含量的比重会越来越大。

  闺中“咪”事五:

  谷歌Targetmap“咪”地图上显示,亚洲的闺“咪”基本被绿色A Cup军团所占据。俄罗斯的“咪”势最大,甚至超越了D Cup。因此,千万别因自己的飞机场而自卑,你并不是一个人。

闺中“咪”事六闺中“咪”事六

  闺中“咪”事六:

  没有人拥有完全对称的“咪咪”。大多情况下,女性左边的乳房会比右边大一些,但是这种差别非常细微,很难用肉眼辨别。

文章关键词: 咪咪 女生 身体 乳房 了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