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姻不顺起码瘦下来 金-卡戴珊迷恋低碳减肥法

2014-07-26 09:35:37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在同饶舌歌手坎耶-韦斯特结婚58天后分手了。卡戴珊在去年六月中旬的时候,还给韦斯特生下一个女孩,在今年5月底,两人在法国完婚,当时众多社会名流都有参加,可是在维持了仅仅58天后,两人就已是劳燕分飞。这样看来,这已经是卡戴珊的第三段婚姻的结束了。当然,作为公众人物的她有时还是会凭借自己的努力发挥出积极的正能量,好比在减肥这件事上。

金-卡戴珊与坎耶-韦斯特分手金-卡戴珊与坎耶-韦斯特分手

  日前,金-卡戴珊来到法国戛纳,出席《每日邮报》游艇派对,虽然早已宣布产后复出,但此次的亮相有确确实实的让人惊艳了一把。一件白色铆钉礼服将她本来就凹凸有致的性感身形勾勒的更加完美,当然,这也是因为她真的瘦了很多。用金-卡戴珊自己的话说,她虽然热爱化妆以及为自己打造百变的造型,但对于减肥还是秉持健康的信念。这不,通过她极其推崇的Atkins(低碳)减肥法,生完宝宝短短数月就瘦到纤美的好状态。

  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No.1:控制碳水化合物 控制碳水化合物最好的办法就是少吃淀粉类主食,比如米类、豆类以及小麦,玉米可以多吃一些,与此同时要尽可能多吃蔬菜沙拉,这样能有效稳定血糖。

  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No.2:可以吃任何肉类食物 只要控制好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肉类多吃一些问题也不会很大,而且不管是鸡肉、鱼肉、牛肉还是海鲜都可以。

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

  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No.3:不要碰反式脂肪 虽然肉类食物中含有很多脂肪,但这并不代表什么脂肪都可以碰,比如经过深加工的罐头食物或是膨化食品,薯片以及奶茶,其中含量极高的反式脂肪会严重阻碍瘦身进程。

  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No.4:少吃乳制品 少吃乳制品也非常重要,虽然乳制品比如牛奶,酸奶或是乳酪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乳钙,能为人体提供必要的营养和饱腹感,但乳制品本身含有的脂肪数量以及热量就很高,很难起到维持体重的作用。

  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No.5:大量饮水 大量喝水是Atkins减肥法中反复被强调的一点,至少要保证每天8杯以上,每杯10盎司的水分摄入量才能维持新陈代谢稳定,帮助润滑肠道,避免瘦身时期产生便秘问题。

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

  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No.6:尽量避免喝浓咖啡或茶饮料 咖啡喝茶中所含的咖啡因有助于促进水分循环和代谢,但新的研究成果显示,咖啡因会降低血液中的血糖含量,令人对糖分产生莫名的好感,这极有可能会让你去吃一些不该吃的糖果。

  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No.7:留意调味品中的糖分 常规的调味品都可以被加入每天吃的蔬菜沙拉中,但一些可能含有大量糖分的调味料需要注意避免,比如沙拉酱,番茄沙司。

  Atkins减肥法核心理念No.8:配合运动很有必要 虽然Atkins减肥法是通过控制血糖来发挥减肥作用,但在执行期间必须配合运动,这是因为任何通过饮食来实现的减肥方式都会影响正常的新陈代谢,如果不配合运动维持身体内部的循环速率,那瘦身效果也会受到影响。

文章关键词: 金-卡戴珊 理念 核心 低碳 减肥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