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除身体“杂草” 让私密的比基尼线更性感

2014-08-08 07:34: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生间的私密话题时间!全面兼顾细节就不能不提比基尼线脱毛,容易忽略的细节直接决定level高低!(文章来源:瑞丽网)

清除身体“杂草” 召唤完美比基尼线

  清除身体“杂草” 召唤完美比基尼线

  通常来说,比基尼线是指穿比基尼时私密部位露出的毛发,但对于体毛重的女生来说,除了私处的位置,腿部和手臂的毛发也会让本来光洁细滑的肌肤失去应有的质感,给人一种毛茸茸的拖沓感,所以其他部位依旧不能忽视。

  清除比基尼线未必能一概而论,应根据肌肤的状况和部位的不同制定相应的除毛策略,才能安全、高效的召唤魅力无限的比基尼线。

  私密部位要特殊处理

  方法1:bikini wax比基尼热蜡除毛

  bikini wax比基尼热蜡除毛就是通过热蜡,将穿比基尼时会暴露在裤线外面的毛发脱去,效果非常理想,但这种方法不适合肌肤耐受性差的女生,可能引发敏感和炎症。

  方法2:Brazilian wax巴西式比基尼除毛

  Brazilian wax巴西式比基尼除毛通常是借助蜜蜡或者蜡纸来去除毛发的方式,但这种方法必须在专业的机构进行。在治疗中通过冰镇能让肌肤得到舒缓,不会造成发红不适,但个别人可能会有疼痛感。

  方法3: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是一种时下很流行的脱毛法,借助激光转化来的热能,让毛囊腺尽快进入休眠状态,几个疗程就能维持长久的肌肤光洁状态,而且安全性比较高,基本不会造成疼痛,所以光子脱毛是众多脱毛项目中最值得推荐的。

  处理前后要做足功课

  Tips 1:治疗前首先要将多余过长的毛发用物理防晒剪短或刮掉,但在处理时一定要注意轻柔,避免刮伤肌肤,否则会引发治疗过程中的疼痛和术后皮肤感染。

  Tips 2:根据肤质的不同,虽然光子脱毛有相对较高的优势,但还是有人会发生不耐受的情况,比如治疗后肌肤红肿瘙痒,这时应该尽快采用物理方式为肌肤降温,同时使用一些具有舒缓镇定功效的药物外敷。

  Tips 3:在治疗之后的一周内都不建议使用保养品,如果治疗之后几日之后就到海边度假,可以在暴露的部位涂抹一些质地温和的物理防晒霜。

  其他部位的脱毛

  身体其它部位相对私处比较容易处理,只要注意在脱毛前充分清洁肌肤,术后做好必要的舒缓,避免阳光照射,同时配合服用一些维他命加速肌肤恢复就可以了。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 脱毛 身体脱毛 比基尼线 私处脱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