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性20度上翘的胸部最完美

2014-10-23 14:04:04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有研究者根据公开投票的结果得出了关于“完美胸型”的科学数据,即是根据乳头位置划分等级。凯特王妃和影星斯嘉丽-约翰逊就拥有完美胸型,影星梅根-福克斯、歌手米兰达-凯尔、英国超级模特凯莉-布鲁克也很完美。

女性20度上翘的胸部最完美女性20度上翘的胸部最完美

  所谓的完美胸型即是指乳头所处水平线以上的胸部占总体比例的45%,水平线以下占多数——55%,如此一来乳头略向上倾斜,呈20度角。此项投票调查是由伦敦的整形医生帕特里克-马勒茨(Patrick Malluci)开展的,英国《太阳报》对此进行过报导。

  马勒茨任职于皇家自由医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医院,他认为完美胸型与不完美胸型的差别就在于乳房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之间的比例,他认为最完美的比例是上半部分只比下半部分小一点。

  为了验证自己的推论,马勒茨调查了1300余人的想法,要求他们给4种不同比例的胸型划分出优劣等级。结果显示,87%的受访者最喜欢45:55比例的胸型,也就是斯嘉丽-约翰逊和凯莉-布鲁克那样的。

女性20度上翘的胸部最完美女性20度上翘的胸部最完美

  马勒茨医生说:“过去,来医院准备接受隆胸手术的女性只想着丰满这一点,恨不得把胸部尺寸隆到足球大小,因为大家都倾向于设想穿着衣服时的状态,穿上衣服肯定是挺起来好看。但是不穿那么多的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胸部还是像以前一样缺乏魅力。大部分整容医生都一味听从客户的要求,结果呢,人们之后把胸部不好看的问题怪在整容手术不靠谱这一点上。”

  “我的意思并不是说所有女性都应该追求完美的胸部,让自己不管穿得多还是少都有魅力,我只是想为全世界的整容医生提供一种技术和美学方面的可能性,如果有客户想接受隆胸手术的话,我们可以帮她们达到最佳的效果。”

  其他几种胸型有50:50比例的,代表人物是布兰妮-斯皮尔斯,有9%的受访者将之视为最爱;55:45比例的代表人物是琳赛-洛翰,35:65比例的代表人物是歌手蕾哈娜,分别有2%的受访者表示喜爱。

女性20度上翘的胸部最完美女性20度上翘的胸部最完美

  马勒茨医生最初形成完美胸型的概念是在2007年,他当时观察了很多模特光裸的上半身,希望从中找到在原始状态下最有魅力的胸部的共同特征。

  胸部的完美比例其实并不是一个新出现的观点,在历史上很多古老的早期女性雕塑也选用了这个比例,无论是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家还是当代的摄影师都对其有所偏好。例如维纳斯、阿弗洛狄忒的雕像,又如模特出身的性感女神芭铎和凯特-莫斯,倍受社会追捧的女神们都有完美胸部。

  马勒茨说:“大家知道最完美的胸部比例后,就更能向整容医生描述她们最想要的结果了。我现在的很多客户都是生完孩子打算重新塑型的女性,如果她们选择了这个比例,肯定能得到最好、最满意的结果。”

  顺便一提,最近开展的另外一项研究称,男性与陌生女性第一次见面时,注意的第三个地方就是胸部。

文章关键词: 完美 胸部 比例 女性 斯嘉丽-约翰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