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多了一双乳房 3招让你永远没副乳

2014-11-14 07:45: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相信很多女性都听“副乳”这个词,当然如果自己身上长上副乳,顿时让乳房美丽失色。那你是不是有副乳呢?

多了一双乳房3招让你消副乳多了一双乳房3招让你消副乳

  副乳是人体未退化完全的组织,有的人只有乳头而无腺体,有的人无乳头有腺体,有的人有腺体又有乳头。乳腺组织一般会受激素水平影响,在妊娠、月经、哺乳时,乳房会引起各种各样的“反应”。同样,月经来潮前,副乳腺也会增生产生病痛。

  那么,你知道如何判断是否有副乳呢?

  1、在腋窝附近或正常乳房周围,会出现皮下肿物或局部隆起;

  2、皮下的肿物有酸胀感,在经前尤其明显;

  3、用手指捏起后,肉质会比较软,边界模糊,有腺叶感的韧性组织,也可以看见在绷紧的皮肤下,有类似脂肪分叶状。

  两团鼓起的“赘肉”让很多爱美的女性尴尬不已,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如何消除令人讨厌的副乳。

运动按摩运动按摩

  消除副乳1、运动按摩

  扩胸运动、瘦手臂运动,利用胸大肌及手臂肌肉群收缩等运动,能改善副乳情况。每天早晚可按摩副乳,双手自然下垂,可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间有两部分,内凹和外凸部分。凸出部分:手握拳用以指关节的力量,将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内推,左右重复30下。内凹部分:用中指和大拇指两指适当的力量反覆柔捏,左右重复30下。要注意一下,按摩右胸用左手,按摩左胸则用右手。

  消除副乳2、正确选内衣

  最重要的是正确选择内衣尺寸,不要只凭尺寸就购买内衣,购买时一定要试穿,是因为不同厂牌的内衣规格尺寸会有一定的差异。如今,已有很多内衣企业针对副乳问题推出机能内衣,就如胁边加高方式处理,只需要副乳肌肉正确拨入罩杯,罩杯还可以升级。

  消除副乳3、正确穿内衣

  上身向前倾将胸罩罩上,扣上背扣、调整肩带,再用左右手分别拨乳,把腋下副乳、下胸围乳房拨进罩杯里。要记得穿胸罩时要拨,每回到厕所时要调整,不久后,可能会把乳脂肪位移到正确的位置。

文章关键词: 乳房 内衣 副乳 正确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