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子双十一隆胸 希望成为中国最大人造胸女神

2014-11-19 10:59: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 思婷(化名)自称是村姑,没人注意,之间相亲经历无数,屡次遭拒受挫。2014年11月11日,光棍节,思婷为“脱光”找真爱,来到上海一整形医院,希望成为拥有中国最大人造美胸的女神。

 

  3年前,她做了一次隆胸,胸部由原先扁平的“飞机场”升为了B罩杯,事业有成,并做起了兼职的模特,也有了自己的感情经历,但至今单身。

  2014年11月11日,光棍节,思婷为“脱光”找真爱,决定再次对自己的胸部进行改变,由原本的B罩杯一下改成F罩杯,连跳四级。思婷认为: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看得就是胸。光棍节,思婷来到上海一整形医院,希望成为拥有中国最大人造美胸的女神。

文章关键词: 中国 最大 女神 隆胸 女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