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心机内衣NuBra三字诀 教你一次就上手

2015-03-23 00:09: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抹胸小礼服、深V开叉裙……小胸女生都要对它们say NO?你一定知道NuBra的存在,只不过经常穿不好它而已。今天为大家介绍NuBra三字诀,让你一次就学会,立刻变身C cup女王!(来源:onlylady)

心机内衣NuBra三字诀 教你一次就上手
  不少女性朋友都知道,使用NuBra可以让胸部从A罩杯瞬间升级成C罩杯,并制造出惊人的事业线,更是女孩们婚礼、派对不可或缺的吸睛利器,除了可以展现绝佳集中与托高效果,并且补足原本胸型不完美之处,呈现是双峰浑圆饱满的最美胸型。

  point 1:干

 

心机内衣NuBra三字诀 教你一次就上手NuBra的三字诀

  point 1:干

  首先选择一件适合自己size的Nu Bra,在穿之前,先用湿纸巾擦拭胸部,避免乳液残留影响粘性,再用面巾纸或毛巾轻轻按压,让皮肤快速干燥。

  point 2:贴

 

心机内衣NuBra三字诀 教你一次就上手point 2:贴

  取出Nu Bra 将罩杯往外翻,从胸部45度角的位置由下往上贴上。

  point 3:扣

 

心机内衣NuBra三字诀 教你一次就上手  point 3:扣

  对齐两侧高度扣上扣环。最后,双手紧压两边罩杯,让Nu Bra完全贴合皮肤, 检查两边高度,扣上扣环即可。

  总结

心机内衣NuBra三字诀 教你一次就上手
  再运用“自然45度”、“集中60度”及“爆乳75度”三种角度贴法,就可以随着场合变化与不同的服装搭配,变化出截然不同美胸曲线。

  【自然45度】最自然45度贴法,让双峰可以自然托高及保有挺度。

  【集中60度】最集中60度是进阶版心机美胸贴法,双峰可立即集中展现深邃事业线。

  【爆乳75度】最爆乳75度则是最高等级心机美胸秘技,能瞬间创造出丰满浑圆的完美胸型。

文章关键词: 心机 内衣 自然 NuB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