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aitlyn Jenner变性后的那些事

2015-08-01 10:11: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周日晚上,变性人Caitlyn Jenner(原名Bruce Jenner)纪录片系列在《I Am Cait》在“E!”上首发。片中,Jenner将讲述变性手术对她家庭的影响,和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讲出许多变性人群体的心声。(来源:时尚网)

在以Caitlyn的身份首次见到母亲前,Jenner在做发型。在以Caitlyn的身份首次见到母亲前,Jenner在做发型

  周日晚上,纪录片系列在《I Am Cait》在“E!”上首发。节目主办方为观众全面介绍了这七集节目将囊括的内容。第一,在节目中,观众将近距离了解Caitlyn Jenner经历变性手术后的余波,其中包括 此次手术对她家庭的影响;第二,通过讲述困境和认同感的故事,Caitlyn Jenner为变性人群体讲了他们的心身。拿捏好这条纪录片的尺度并非易 事,尤其当片中出现大量化妆和清理衣柜的场景时,不免让人联想到卡戴珊的真人秀节目《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下文简称《KUWTK》)。但此次《I Am Cait》以温和诚恳的女性风格,使这些时尚、美妆的场景与这个女主角完美融合在一起,成功打造了一个凄美的,脱离Jenner和Kardashian光芒的纪录片形式对话。

2Jenner的

  白色高跟鞋

  同时,观众期待看到的Jenner式“美貌”和她独特的风格,片中也统统不落。在做完变性手术后,Jenner第一次邀请母亲来家中做客。母亲到达前,Jenner化上妆,做好头发,换上白色开襟西装外套、长裤和尖头高跟鞋准备迎接,她甚至犹豫自己是否该戴一条项链。 随后,Jenner的造型师建议多扣几颗上衣纽扣,毕竟她要见的人是母亲。这次Jenner与在《KUWTK》的“Bruce特辑” (注:Caitlyn Jenner原名为BruceJenner)中表现有所不同:Jenner没有对《I Am Cait》中的自我形象表现出过多的 担忧。她没有讨论自己该化什么妆,梳怎么样的发型,也没有表现出对团队为她设计的造型感觉不习惯。Jenner对于将要向家人介绍自己的新身份感到紧张, 但没有对自己的外表有任何的质疑。

3Jenner装扮整齐地打网球

  Jenner的个人风格简约大方,即使她只是穿着短裙打网球。“现在我理解为什么姑娘要穿运动内衣了,”Jenner说道,“跑步的时候确实点不舒服。”

Jenner试用Kylie的绿松色接发Jenner试用Kylie的绿松色接发

  随后Jenner的小女儿Kylie来探望她。Jenner的发型造型师选择了Kylie自主的美发品牌中的产品,为Jenner完成驳发。没错,这是个植入广告,但是Jenner亲自为女儿的品牌做“模特”,还是异常温馨的。

Jenner迎接Kim Kardashian和其丈夫Kayne WestJenner迎接Kim Kardashian和其丈夫Kayne West

  当Kim Kardashian和丈夫Kayne West造访时,Jenner穿了一条红唇图案的DVF裹身裙。随后West的Adidas Energy Boost EMSs鞋子赢得了在场女人们的关注。

Kim看似很了解Jenner的衣柜。Kylie也有一条一样的裙子!Kim看似很了解Jenner的衣柜。Kylie也有一条一样的

  裙子!

  和“Bruce特辑”类似,Kim再次参观Jenner的衣橱,她看到那些简单干练的单品和裙子,表现得很开心。对于Jenner衣柜里一件条纹棉质长裙,Kim笑骂Jenner道,她本人和Kris也有这条Tom Ford的长袖拉链连衣裙。这不免让人期待起这三人“撞衫”的时候,谁会穿更好看。

Jenner拜访Kyler Prescott的母亲Jenner拜访Kyler Prescott的母亲

  但是Jenner在拜访Kyler Prescott的家庭时,穿得保守低调了许多。Kyler Prescott是一名已自杀的变性青少年。Jenner穿了黑色长裤和长袖体恤衫出场,Kyler的母亲讲述了儿子的故事。随后,Jenner与Prescott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参加追悼会,并在海边放飞了追悼气球。

Kyler Prescott的追悼会上,Jenner和大家抱在一起Kyler Prescott的追悼会上,Jenner和大家抱在一起

  “自杀”是这一集的主题,Jenner承认说,自己在低谷期曾想过结束生命。在节目预告中,我们得知这一季的节目将继续关注变性人和他们勇敢的故 事;同时Jenner会继续旅游,结识新的人,并让她自己的家人更多的了解并接受她的新身份。和《KUWTK》以制造戏剧冲突为主要目的不一样, 《I Am Cait》不需要捏造任何虚假的故事,Jenner本人就是最好的故事。

  “我不需要观众爱上我或者狂热地追崇这个片子。”Jenner在这一集开篇时说道,“我对这个群体的责任是什么?我是否会做正确的事情?我是否会说 积极的话?”Jenner坦诚说,她无法在自己想讲述的众多事情中,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可是在第一集中,我们可以看到Jenner似乎已经在电视节目 中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在这里她不仅能够真正的做自己,而且还可以创造更多的价值。这一切都不容易,但她,Jenner,是一名奥林匹克冠军。

文章关键词: Jenner 变性 变性人 Caitly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