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6举动表明在“生理期”

2015-12-11 07:46: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也是有“生理期”的,就是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对劲,想知道哪些小举动代表男人处在“生理期”中么?了解之后一定要避开这些雷区哦~内容来源:PCLADY

嘘,来听听男人的小秘密坐立不安

  1、坐立不安

  男人生理期来的时候,会表现出坐立不安。你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说他不想说话,就一直让你摸不着头脑。坐立不安是男人内心焦躁的表现,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烦躁,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坐立不安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2、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有那么一段时间,男人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做什么,不知道自己的所需。他总是坐着看书,但总把书翻来翻去;或者看电视,却把电视台调来调去,总找不到想看的东西。外出吃饭或购物的时候,平时很有主见的他也显得拿不定主意,让你自己去挑。生理期间的男人,不了解自己,更难以了解别人,所以不要让他拿主意了,让他消停一会吧。

冷漠冷漠

  3、冷漠

  他突然变得冷淡,甚至冷漠,见了你不主动说话。当你试图接近他时,他感到不习惯,还会给你不好的脸色看,认为你影响了他。平时主动殷勤的他不见了,变得冷漠无情,好像看不见你了。让他自己安静一下吧,不要打扰着他,生理期会过去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生理期 男人 烦躁 特许举动 异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