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神强吻女生的6个理由,美人们快去创造条件!

2015-12-17 07:25: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被喜欢的人强吻,简直让人天旋地转!下面是男生会想要强吻女生的时机,快来看看你能不能创造这些突然的浪漫!内容来源:时尚COSMO

男神强吻!男神强吻!

  1、腹心意无从表白

韩剧般的梦幻桥段韩剧般的梦幻桥段

  其实喜欢你非常久,好几次差点冲动表白了,却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说出口,长久以来累积的爱慕一爆发,就直接捧起你的脸亲下去。在这个情况下被强吻的女生,一定觉得超级莫名其妙!万一女孩根本没有要答应的意思,应该会冲去漱口吧……

  2、吃醋时

吃醋也是帅帅哒吃醋也是帅帅哒

  看到女友和其他男人聊得热火朝天,提醒你时又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实在气不过就吻下去了,让第三人傻眼不说,还真是让单身狗们很羡慕的情景啊……话说,看到男友偶尔表现出的占有欲,也挺令人心动的啊!

  3、看到女生喝醉可爱的样子

首先你不会撒酒疯首先你不会撒酒疯

  看到女孩喝醉时双眼迷蒙、脸颊红润又胡言乱语的样子,可爱到让人想趁人之危亲一口。不过女孩们也要当心,喝酒时别忘了和朋友结伴,否则清醒时发现除了吻还有其他东西被夺走时,就悲剧了……

  4、 想道歉

这种道歉方式勉强接受吧这种道歉方式勉强接受吧

  女朋友正在大发脾气,自己怎么道歉或解释都没用,只好用强吻来证明爱意(?)。水水诚心建议,这招大概只有前几次管用,之后吵架再拿相同招式出来安抚,只会让女友更加不爽哦!想办法解决问题才是根本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神 强吻 理由 韩剧桥段 愿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