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童星摇身变女神 全靠你们没长残

2014-04-20 07:46:47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想当年,哈利波特帅得不像话,如今,哈利波特越长越惨,还好还好,赫敏hold住了,越长越逆天简直美得让人不敢直视。杨幂李小璐虽然跟整容扯上了,但最起码还是没长残。好吧,致娱乐圈那些越长越美的童星,谢谢你们没长残。

艾玛-沃特森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哈利-波特”越长越残,“赫敏”却是恰恰相反,越来越美得无可救药。每次亮相都惊艳了眼球。

李小璐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可以说是刚戒奶不久就出道了啊,3岁就玩客串出演《我只流三次泪》。虽然长大之后爱上了整容跟贾乃亮,但演艺事业上也是越走越好,你以为华鼎奖视后是闹着玩的啊。

朴信惠朴信惠

  朴信惠

  从韩国的童星大赏到大赏新人赏到人气女演员,“小静书”不仅事业走向了高峰,而且也越变越女神。

周冬雨周冬雨

  周冬雨

  凭借一颗山楂树,谋女郎周冬雨从清纯美少女摇身一跃变成轻熟女,虽然有时穿衣打扮过于老气,但最起码你没长残,谢谢。

娜塔莉-波特曼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

  13岁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角。如今,她已经从那个桀骜不驯成长为一名优雅的女人,成为奥斯卡影后,成为Miss DIOR缪斯女神,成为一名3岁孩子的母亲,眼神温柔,笑容暖人,俨然一代新“女神”。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

  当年因出演《金粉世家》一角色白秀珠而受到关注,从那时起,已经感受到你无可抵挡的十足仙气。

赛琳娜-戈麦斯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虽然早些年已经顶着比伯女友的光环,但是赛琳娜的童星出身和婴儿肥脸蛋使她一直摆脱不了大家心中那个“小女生”的既定印象。赛琳娜并没有为此气馁,用一次更胜一次的红毯表现让人认识到了她日益增长的女人味。如今的赛琳娜不仅身材越来越苗条火辣,眼神中传达的内容也更加丰富。婴儿肥的姑娘也能变成性感女神,像赛琳娜一样,靠气质说话。

文根英文根英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