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都爱露背装 谁的线条最完美

2014-04-21 07:18:1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明星们来说,在红毯上想要夺得更多的关注,一定要在穿着多少上下工夫。对于很多明星来说,特别喜欢红毯上选用露背装来展露自己的身材,其实殊不知想要完美驾驭露背装的话,一定要背部的线条完美,一定要背上没有痘印和暗沉。那么在时尚圈中谁的背部线条最完美呢?请看小编本期的辛辣点评。

莫文蔚莫文蔚

  背部线条完美女神

  TOP1——莫文蔚

  在演艺圈中莫文蔚比较是长腿女郎也被誉为美背女郎。天生完美的背部线条非常的明朗,而且具有S型的身材更加衬托背部曲线的完美。

林志玲林志玲

  TOP2——林志玲

  林志玲一向一直以瘦为象征。但是林志玲的背部线条可谓是完美,特别是背部的锁骨呈现非常的明显。

吴佩慈吴佩慈

  TOP3——吴佩慈

  吴佩慈在演艺圈中一直有“九头身”美女的称号,那她的背部线条跟是不在话下。特别是背部到臀部的过渡,非常的圆润。

范冰冰范冰冰

  背部线条“伪完美女神”

  TOP1——范冰冰

  范冰冰在娱乐圈中一直都有“小粗腿”的称号,对于腿部以下的曝光范爷都非常谨慎。而虽然范爷的美背照片有很好,但是是本身身材好,还是PS功力好的话,小编也就不得而知啦哈

巩俐巩俐

  TOP2——巩俐

  巩俐虽然是中国女星的代表,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大,背部的赘肉也越来越多。虽然背部的肌肤完美,但是曲线却一步步消失了。

何洁何洁

  TOP3——何洁

  何洁不知道有什么勇气竟然拍这种背部特写的照片。首先她的背部有非常多的肥肉,而且没有曲线可言,而且背部从上到下一样粗细,俨然一副水桶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