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丑鉴别法走红 韩雪张歆艺晒图自称美女

2014-04-24 07:38: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一款日本网友疯玩的测试趣图在网络上走红:如果食指连接下巴和鼻子后还会碰到嘴唇,那就是长得丑。并且有图示:左边的图是一个帅得不明显的男生,食指碰到了嘴巴,结果证明确实长得丑;右边是一位美女的示范,食指连接下巴和鼻子时,确实没碰到嘴巴,证明长得好。一时之间,演艺圈的女明星们纷纷加入到测试自己美丑的队伍中来。

   韩雪昨天测试了之后,在微博上委屈地说道:“好吧,我承认我是图左。”但十分相信自己美貌、力争是美女的韩雪,今天又说道:“昨天好像有误判呢。”图片中,韩雪分享了自己用食指连接鼻子和下巴,确实和嘴唇有稍微的距离,说明韩雪还是很美的。

美丑鉴别法走红 明星亲身示范  韩雪

  另一位美女张歆艺也是玩得不亦乐乎,“有人抓狂吗?不带抿嘴的啊!”照片中,张歆艺也是食指和嘴唇有轻微的距离,还规定不能抿嘴,力证自己是美女。

美丑鉴别法走红 明星亲身示张歆艺

  网友看到后,纷纷支招:“笑起来就碰不到了。”也有网友悲剧的表示:“不仅碰到还得压一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