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撞脸层出不穷只怪你们长得太雷同

2014-05-17 09:21:44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人才辈出之余,靠脸吃饭的明星们都很爱惜他们的脸蛋,并以它为傲。但没想到你有一张锥子脸一个高挺鼻,他同样有啊,还长得几乎一样。明星撞脸真是层出不穷,怪就只能怪你们基因差不多,长得太雷同了!现在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撞脸撞似孪生兄弟姐妹的明星们。

井柏然撞脸金秀贤井柏然撞脸金秀贤

    井柏然撞脸金秀贤

  “叫兽”金秀贤不是外星人吗?咋有个弟弟流落在地球了?是不是弟弟井柏然也没赶上UFO了?哥哥得好好照顾弟弟才行。

Nuneworanuch撞脸高圆圆Nuneworanuch撞脸高圆圆 
    Nuneworanuch撞脸高圆圆

  泰国第一美女Nuneworanuch是泰国7台的当家花旦,三大台柱之一。这回撞脸撞上了高圆圆,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已经能想象得到赵又廷看到这图的惊讶样子了!

郑素敏撞脸尹恩惠郑素敏撞脸尹恩惠
     郑素敏撞脸尹恩惠

  哎呀呀!一直感觉脸蛋长得挺特别的尹恩惠也被郑素敏撞上了,郑素敏被称韩国“小尹恩惠”啊!

郑素敏撞脸尹恩惠郑素敏撞脸尹恩惠
   郑素敏撞脸尹恩惠

  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笑容的弧度都长这么像!很难相信你们真的不是亲生姐妹?  

苍井优撞脸郑丽媛苍井优撞脸郑丽媛

  连额头和发际线都一样!这回不知道是眼花了?还是你们真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你们真该去演一部关于一对孪生姐妹爱上同一个男人的戏,说服力五颗星。

 

黄诗诗撞脸林志玲黄诗诗撞脸林志玲

 

    黄诗诗撞脸林志玲

  模特黄诗诗走出大街随时有一大批林志玲的粉丝围住她,有时可以帮林志玲姐姐分担一下工作做个替身什么的,肯定没有人发现。

 

华少撞脸刘在石华少撞脸刘在石

 

     华少撞脸刘在石

  主持界也有撞脸事件。平日华少在台上时都没发现,怎么一张开嘴就撞上了韩国主持界一哥刘在石呢?

 

Miu Miu撞脸熊黛林Miu Miu撞脸熊黛林

 

  Miu Miu撞脸熊黛林

  Miu Miu只不过是上《非诚勿扰》找个帅哥约约会而已,真没想到拍起照来这么像过气天王嫂熊黛林!

 

莉莉·艾伦撞脸赵薇莉莉-艾伦撞脸赵薇

 

     莉莉-艾伦撞脸赵薇

  那双大到无人能及的大眼睛原以为只有赵薇才有!真心建议莉莉-艾伦去演外国版还珠格格,顺便将琼瑶剧推向国际。

 

张歆艺撞脸姚笛张歆艺撞脸姚笛

 

    张歆艺撞脸姚笛

  终于有人发现你们俩撞脸了!说不定你们其实就是同父异母的孪生姐妹,反正姚笛是出了名儿能隐藏一些秘密。

 

潘霜霜撞脸Angelababy潘霜霜撞脸Angelababy

 

     潘霜霜撞脸Angelababy

  虽然知道你们爱整容,但也不应该找同一个医生啊!这回脸是撞个正着了。

 

潘霜霜撞脸陈紫函潘霜霜撞脸陈紫函

 

    潘霜霜撞脸陈紫函

  下巴尖成这个样,世界上真找不到几个。你们不撞脸才怪呢!

 

赵权撞脸崔智友赵权撞脸崔智友

 

  赵权撞脸崔智友

  男女撞脸几率这么小都被你们脸碰到了!

 

孝琳撞脸朱妮孝琳撞脸朱妮

 

    孝琳撞脸朱妮

  有谁觉得她们是同一个人,举个手!小编举一个。没想到小编的眼睛辨识能力差了这么多,该看医生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