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街拍看腿型 柏芝筷子腿Baby粗短腿

2014-06-12 07:37:38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张柏芝一身黑色酷装现身机场,气场强大仿若国产“千颂伊”,而粉丝却发现柏芝腿细得跟筷子似的,大呼心疼。晓明嫂angelababy则穿着一身粉红现身机场,再一次暴露了她略显粗短的腿。跟爱美网一起来看看明星机场街拍中的那些“筷子腿”和“象腿”吧。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

  今日张柏芝穿一身黑好酷的样子现身机场,气场堪比中国版“千颂伊”。眼尖的网友发现她两条腿细得有点过分,看上去十分瘦弱,惹粉丝大喊心疼。

张柏芝张柏芝

  这两条腿太像筷子了,一点肉感都没有了,辣妈柏芝怎么瘦成这样“美不美看大腿”,太粗不好看,太细也不健康哦。

AnglebabyAnglebaby

  Anglebaby

  AB今日的机场照,看到吓一跳,这是那个纤瘦的女神Angelababy吗!是那个身高168的AB吗!

AnglebabyAnglebaby

  这张看起来AB腿一点都不粗,但是腿是真的好短啊,完全五五身了,腰部好长。

AnglebabyAnglebaby

  其实AB小腿不粗,就是大腿根部粗,显得屁股胯部很宽很壮。

唐嫣唐嫣

  唐嫣

  唐嫣完全是瘦得有点过分了,大腿跟小腿一样细,小腿已经细得跟竹竿似的了,看上去太弱不禁风了。

唐嫣唐嫣

  腿都细成这样了还穿黑色的打底裤,看上去一折就断了……

唐嫣唐嫣

  冬天的大厚袄子厚裤子也藏不住皮包骨的腿。

杨幂杨幂

  杨幂

  杨幂也是瘦子,见过真人腿那叫一个细啊,街拍里的还算瘦子中比较匀称的。

杨幂杨幂

  大幂幂腿型很好,又细又直,一个观察。而且比例也蛮好,加上她又比较会搭衣服,显得腿比较长。

董洁董洁

  董洁

  印象中董洁刚生完孩子不久还蛮壮硕的,再过一阵子出来,就显得很纤瘦了,这腿啊,哪是当妈的人!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