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除了Kiss情人节来点更有爱的亲密接触吧

2015-02-14 09:27: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吸血鬼日记》演员伊恩·萨默海尔德与《暮光之城》的系列影星妮基·瑞德在2015年1月份被曝订婚,瞧幸福溢于言表啊!

  《吸血鬼日记》演员伊恩·萨默海尔德与《暮光之城》的系列影星妮基·瑞德在2015年1月份被曝订婚,瞧幸福溢于言表啊!

  卡戴珊和和老公坎耶·欧马立·维斯特秀恩爱自然不用说了,无论是颁奖礼还是街拍还是红毯爱无处不在。

  去年7月,魔力红乐队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与维密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在墨西哥低调完婚。这对情侣一向是娱乐圈的养眼Couple代表之一,亚当英俊有型,小南瓜贝哈蒂拥有魔鬼身材和天使脸庞。

  约翰传奇与女友最近是在各种颁奖典礼上秀恩爱的节奏啊!

  相伴十余年不变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和大卫·伯卡,是不是又让人相信了爱情?

  美国歌坛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结婚两年多,日前不断传出杰西卡怀孕的消息,并被多次拍到小腹微凸、衣着宽松,但一直未被两人证实。其实小两口怕引起过多关注,为护胎都尽量保 持低调。1月31日是贾老板34岁生日,他在社交网站公布亲吻老婆孕肚的照片,宣告即将当爹。

  劳伦·康拉德夫妇他们是不经常在自己的空间分享恩爱的照片的,偶尔秀一次也蛮可爱的。

  碧昂斯与老公Jay Z舞台亲吻好有爱!

  James婚后,二人依旧在Instagram高调秀爱!

  查宁·塔图姆夫妇,无论是红毯还是私下,无时无刻都在秀恩爱啊,这张照片两人可爱爆了!

  Nick夫妇度假时刻,Instagram中还有大量的秀爱照片哦!

  NBA球星“甜瓜”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安东尼。

  辣妈阿尔芭与老公卡伦从不吝啬秀爱的机会!

  杰西卡·安·辛普森新婚不久,从不吝惜在Instagram上分享他们的甜蜜。

  凯莉·蕾帕和老公Mark Consuelos在一起二十年了,他们依旧还在Instagram分享他们甜蜜时刻。

  唐纳德·法森与老婆 CaCee Cobb,游泳时刻也不忘秀恩爱。

  德文·泰隆·韦德二世夫妇从来不回避他们的幸福时刻!

  作为小贝夫妇之后最受关注的娱体配,皮克和夏奇拉的恋情以超级高调著称。他们将迎来第二个孩子。

    关注新浪时尚微信公众号时尚资讯随时捕捉!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恩爱 夫妇 《吸血鬼日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