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回赔了 霉霉4千万的腿被抓伤

2015-03-17 07:32: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3月15日,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更新微博,晒出被猫抓伤大腿的照片,声称要索赔四千万:干得好Meredith, 我刚想试着爱你,你就欠我四千万美金。”

霉霉大长腿被爱猫攻击
霉霉大长腿被爱猫攻击
 
  3月15日,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更新微博,晒出被猫抓伤大腿的照片,声称要索赔四千万:干得好Meredith, 我刚想试着爱你,你就欠我四千万美金。”
 
霉霉的一双大双腿投保4000万美元霉霉的一双大双腿投保4000万美元

  据悉,今年5月,泰勒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她的团队为了避免演唱会期间意外事故导致损失,所以为霉霉的一双大双腿投保4000万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 

  被动物抓伤咬伤怎么办

  急救处理:

  1.用力挤出伤口里的血,直至暂时挤不出为止。如果伤口未出血,可用消毒后的针刺扎伤口周围,然后用力挤压使之出血,也可用火罐拔毒。

  2.用清水将伤口冲洗干净,涂抹碘酒消毒。注意,伤口处理后应绝对禁止包扎。

  3.火速前往医院或卫生防疫部门注射狂犬疫苗。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而不注射,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在注射狂犬疫苗的血清前,须做过敏测试。

  预防措施:

  1.不要随意逗弄猫、狗等小动物。

  2.不要轻易带陌生的小动物回家饲养。

  3.不要随便食用可能患有狂犬病的小动物的肉,因为它们的体内可能携带狂犬病毒。

  4.注意识别小动物是否健康。患有狂犬病的小动物多习性反常,眼睛发直,口水不断,喜欢追咬人或其他动物。

  5.与患有狂犬病的人交往时,应避免其唾液、血液等与自己接触。特别是当自己与对方的身体都有破损时,更应注意。被狂犬病人污染过的物品应及时进行消毒。

  那其他女星的呢

玛丽亚·凯莉玛丽亚·凯莉

  美国乐坛天后“花蝴蝶”玛丽亚·凯莉,一向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性感的双腿。据英国媒体报道,她在2006年获得“拥有女神之腿的名人”美誉后,就为了保护这双美腿而不惜砸重金,投保了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2.6亿元左右)。

詹妮弗·洛佩兹詹妮弗·洛佩兹

   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多年前就被传为自己投保了巨额的“美体险”,从头发到脸部、胸部、臀部、美腿,一个都不放过,投保的金额高达16.5亿美元(折 合人民币103亿元左右),简直是“寸肤寸金”。但她对此就予以否认,她说:“冤枉啊!不知那说法哪来的,我听到时只觉得好笑。”

小s小s
  因为工作的关系,小S的生活作息比较不规律,加上当艺人压力又大,让她常常因为胃酸过多而造成胃痛。于是,前年就有报道指小S决定为自己的胃投保300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60万元左右)。
蔡依林蔡依林
  “舞功高强”的蔡依林,每次在举办演唱会之际,都会为了练舞而令双腿擦伤淤青,因此,经纪公司后来就干脆为她的双腿投保了5000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1000万元左右),这就让“舞娘”可以为所欲为地展露高超舞艺了。
 
全智贤全智贤

  全智贤全身上下每个器官都堪称完美,在各大荧幕中,风姿绰约,性感极致,是否被她那华丽丽的大长腿而瞬间秒杀呢! 男神、女神的世界你们是不会懂的……作为一枚神一样美丽的存在,压力有多大你造吗?韩媒曾报道了全智贤的身体保险金额,相信她的全身保险超百亿韩币(约合人民币6200万)。

文章关键词: 被抓 小动物 泰勒-斯威夫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