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杜绝杂草和暗沉 比基尼线保养全攻略

2015-03-26 08:10: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悄悄到了露肉的季节,先看看自己不经意,却格外引人注意的问题吧。直白点问你,你关注过你的比基尼线吗?

  如果你觉得比基尼线并不重要,看看这张图片你还觉得不重要吗?浙江台女主播伊一录制节目穿着泳衣格外性感。是不是和我一样,都注意到了比基尼线的部位?

谁盯着你的“比基尼线”?

  细心的姐妹已经发现,比基尼线干净、无“杂草”、也不黑,是多么重要的指标。也许你不会像伊一穿这么露肉的泳装,但你的比基尼依然会不留情面的露出那两条线。

谁盯着你的“比基尼线”?  
  比基尼线:

  沿着比基尼下装,露出的性感曲线就是比基尼线。

  完美你的比基尼线:

  ①脱毛

  ②除黑

谁盯着你的“比基尼线”? 
   清除比基尼处的“杂草”

  1、确认范围:处理之前,先穿上泳衣,确认哪个区域的毛需要修掉。

  2、剪短毛发:比基尼处的毛发较长,剪短到0.5厘米长度后再拔会更顺手。

  3、消毒镊子:用高纯度酒精消毒镊子,避免感染。

  4、冷敷防疼痛:用冰箱里冻过的湿毛巾冷敷在拔毛的位置,降低疼痛感。

  5、迅速拔毛:用镊子夹住毛发根部,顺着毛流迅速拔,才能连根拔起。

  6、再次冷敷:拔完后敷上冷毛巾,加强舒缓镇定拔毛后肌肤红肿的现象。

  犯懒或者皮肤敏感的姑娘,可以热蜡除毛、光子脱毛等等医疗美容,更加省事。一定要找正规医院,切莫贪便宜随便找美容院做。

谁盯着你的“比基尼线”?

  比基尼线变白白  

  如果你是内裤线泛黑

  应穿着通风好的衣服,让腹股沟不被汗水沾湿。绷得太紧,血液循环不好,应避免窄牛仔裤或紧身衣服。

  如果是皮肤暗沉

  使用身体专用的膏霜按摩,有美白效果的烟酰胺和维生素C护理黑色素,有助改善肤色,带来美白效果。

  如果是腹股沟部黑

  这时首先要阻止腹股沟部的湿疹诱因,长霉菌的话,红点蔓延至腹股沟部,甚至有粘液产生,应尽快到医院治疗。(部分来源:MSN时尚网)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 攻略 毛发 杂草 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