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说:女人的哪个部位最诱人

2015-04-30 07:05: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千万别把面子、身体的养护工程统统外包给美容院,亲手打磨细节,可让曾经的女汉子、嫩萝莉一步步变成诱惑女神。 (来源:时尚网)

 
  No.1 嘴

  时尚餐厅老板:当然是嘴唇最诱人!看过香港麦玲玲的专栏,从此会仔细去看来餐厅吃饭的美女们都有什么样的嘴唇。很美的嘴唇一定会有很清晰的上缘,特别是有的女孩很擅长画人中下面的唇缘弓,这一把“爱神之弓”加上下面的唇珠,完全可以把嘴唇的丰润柔软表现出来,让人很想凑上去亲吻。

  No.2 皮肤

  摄影师:有一个刁钻的段子,形容那种肤色不均匀、脸庞没轮廓,还一味把自己刷得雪白的女孩:“那人长得吧,怎么说呢,像素比较低!”有诱惑力的女孩,脸庞的“像素”要高,就是肤色是白是黑不重要,但是特别匀净纯真,脸庞的光影轮廓特别细腻自然,整个人不管长什么样都有一点“洛丽塔”的味道。

  No.3 眼睛

  化妆师:看到编剧史航写周公子:“眼神特别四两拨千斤,稍稍一变,就是另外一个灵魂。”这样眼神特别会说话的女子,一辈子都不会有什么空窗期!男人会觉得跟她在一起,有时遇见女神,有时遇见精灵。当然,会化妆也很重要,小烟熏涂得跟黑眼圈似的,能配得上雪白嫁衣吗?

  No.4 腹肌

  健身教练:王珞丹有句话调侃她自己,“有胸露胸,有腿露腿,没胸没腿的秀腹肌。我们男人也是这样想的,当然谁都不想看到铿锵有力的8块腹肌长在女孩身上,那肌肉马甲线分明该是我们的!女孩子,不用那么钢铁战士,平坦的小腹有一点若隐若现的肌肉感,这种小飒爽才是我们最爱的!

  No.5 胸

  整形医生:在我们整形圈,男医生都会开玩笑说“D罩杯是D罩杯的通行证,A罩杯是A罩杯的座右铭。”女神都计较形状,女屌丝才计较大小。每年12月我们都争相去看“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你看那些天使们,罩杯大多在B、C之间,哪有E罩杯的人工波霸上场的?

  No.6 腿

  舞蹈教师:我们舞蹈界是大长腿女生的天下吗?孔雀公主杨丽萍还不到一米六,但气质好绝对需要有性感脖颈和完美锁骨,这两样合在一起就是白天鹅气质。我曾经开玩笑说,白天鹅就算掉在黑漆罐里也会变成黑天鹅,而不是斑斓肥鸳鸯。说的就是这两个位置长得好,绝对卓尔不群。

  No.7 脚踝

  投行经理:我们这一行的美女一年四季都不会穿正统的长裤,更不要说臃肿的秋裤了,目的就是把净瘦纤细的踝骨露出来。既然当年哈佛耶鲁金融系的翘楚们都有一副偏中性的身材,藏拙很不必要,扬长避短才聪明。线条清晰不水肿、毫无赘肉的踝骨看上去真性感,它的主人一定执行力高强!

  No.8 背部

  中提琴手:与很多女歌手合作过,背部暗沉有痘痘绝对让人背地里吐槽!别的地方长得不好看是遗传问题,背长得不好看是姿态问题!真正好看的背应当骨肉分明,穿大露背礼服时,整个间架结构如同一把好看的中提琴,让人有冲动去奏响它。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孩 部位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