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男友有萌高差哦 818霉霉历任男友身高

2015-05-15 07:52: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泰勒-斯威夫特同学又有了新男友!小编祝福的同时也在想是不是又可以听到霉霉的新歌了?她每和一任男友分手以后,就会写一首数落男友多糟糕她心里多难过的歌,这个习惯让大家的对她的男友真是倍加关注。这一次的新男友身高195cm,竟然可以让“大”美人泰勒穿高跟鞋也能小鸟依人,这在霉霉历任男友里可不多见。话说回来,高挑的霉霉历任男友都有多高?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

加尔文-哈里斯加尔文-哈里斯

  泰勒-斯威夫特同学又有了新男友!小编祝福的同时也在想是不是又可以听到霉霉的新歌了?她每和一任男友分手以后,就会写一首数落男友多糟糕她心里多难过的歌,这个习惯让大家的对她的男友真是倍加关注。这一次的新男友加尔文-哈里斯身高195cm,竟然可以让“大”美人泰勒穿高跟鞋也能小鸟依人,这在霉霉历任男友里可不多见。话说回来,高挑的霉霉历任男友都有多高?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 

哈里斯·泰尔斯哈里斯·泰尔斯

  哈里是94年的鲜肉,歌手组合One Direction的成员之一,2010年参加英国选秀节目《英国偶像》出道。这位小性感的英伦帅哥183cm的身高本来也不算矮,站在霉霉身边就有些不够看了。不过爱穿平底鞋的霉霉对这高出的3cm也应该是比较欣慰的吧。

艾德·希兰 Ed Sheeran艾德·希兰

  其实艾德和泰勒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并不重要,他们依然是对方最重要的朋友。身高只有173cm的黄老板应该更像是霉霉的好闺蜜,或者可以说蓝颜知己,他们之间的感情无关性别。也许就像那首Everything has changed,讲的是一对青梅竹马从小在一起的故事,整个过程如同回顾了Taylor和Ed的童年相识,他们应该有过机会,但最后也没有迈出那一步。不过,对两人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个美妙的遗憾。

乔·乔纳斯 Joe Jonas乔·乔纳斯

  这位比小美女大了几个月的小哥也是个风流种子,Taylor说乔在电话里用了27秒钟就把她甩了是真的猛,恨得小美女牙痒痒,破例写了多首分手歌,痛骂了一顿。而这位美国当红摇滚乐队Jonas Brothers的主唱身高178cm,矮了两厘米依然十分有气势的提了分手,怪不得霉霉接受不了。

 

卢卡斯·提尔卢卡斯·提尔

  这位美国小帅哥身高同样是178cm,是You Belong With Me的MV里面的男主,两人也就在一起了一个月左右,2009年三月开始,四月就分手了。超级短的恋爱时间甚至让霉霉都没来得及写分手歌,不过这么短时间的相处可能让小美女也产生不了创作灵感吧。

泰勒·洛特纳泰勒·洛特纳

  与一个同名的男友在一起是什么感觉?不过相必霉霉和小狼都是不在意的。两人交往时,暮光正在大热,也许霉霉也是被小狼的野性气息和肌肉所吸引,擦出火花。洛特纳身高179cm,正好比小美女短了那么一厘米,可是有些小遗憾呐。

约翰·梅尔约翰·梅尔

  这位手握4座格莱美最佳男歌手奖的大才子也是万花丛中过的老手,与霉霉上几任男友相比,可谓是棋逢对手,连分手歌都能对着写。花花公子身高191cm,倒是真能压霉霉一头,可惜11厘米的身高差也无法挽救他们的爱情。

科里·蒙蒂思科里·蒙蒂思

  这位加拿大歌手与13年逝世于温哥华,也是个190cm的大帅哥。生前与霉霉也传过绯闻,也许他们之间确实发生过一些什么,也许没有,但他去世之后,霉霉的哀伤和怀念历历在目,不管是不是爱情,离别总是让人无法接受。

 

 

文章关键词: 新男友 身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