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戴珊继父终于变女儿身 性别的事有多严重

2015-06-04 07:29: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卡戴珊家族又有人抢头条了!他就是名媛金-卡戴珊的继父布鲁斯,曾获奥运男子十项全能金牌,被称为美国体育界的“民族英雄”,现在她叫凯特琳,65岁选择变性成为女人,变性后登上《名利场》七月刊封面。

凯特琳凯特琳

  卡戴珊家族又有人抢头条了!他就是名媛金-卡戴珊的继父布鲁斯,曾获奥运男子十项全能金牌,被称为美国体育界的“民族英雄”,现在她叫凯特琳,65岁选择变性成为女人,变性后登上《名利场》七月刊封面。

  性别认同障碍是什么?

  俗话说,男孩就应该有男孩的样子。可如果男孩想变成女孩,或者女孩想变成男孩又当如何?有些人觉得他们的生理性别与他们的心理性别并不一致;有些人通过穿衣和化妆,来按照自己认同的性别打扮自己;还有些人通过激素和外科手术改变外形。这些都称作性别认同障碍。

  儿童、青少年或成人都可能表现出性别认同障碍,而男性的发病率比女性高。据估计,每30000名成年男子或100000名成年女子中会有1人做变性手术。尽管性别认同障碍患者的数量还没有最新的统计数据,但是根据上面的数据我们不难想象这种疾病有多么普遍。

  为什么有人不认同自己的性别

  性别认同是一人对自己的生理性别的自然认知,如果孩子在幼儿期不能及时完成性别认同,日后就有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性别偏差行为,影响各方面的发展,甚至影响身心健康。其实,除了先天原因的影响,一个孩子最终确认自己是男孩还是女孩,主要是在外界环境和教育等因素的渗透下缓慢进行的。如果外界没有给予孩子正确的导向,孩子就有可能产生性别角色混淆。

 

 

  明星名人变性

河莉秀河莉秀

 

   河莉秀——年轻的时候河莉秀也是美男子,谁敢相信,这样的男儿身,在生活中却很女性化,动作、姿势都很柔媚?

佐藤佳代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去年,日本年仅21岁的模特儿佐藤在博客上公开自己是男儿身,让众多粉丝大跌眼镜,因为她拥有一张清纯可人的鹅蛋脸,加上纤细的身材,很难让人发现这个“她”竟是男人。

韩国组合LADY韩国组合LADY

  韩国组合LADY——不说谁会信,这个组合的四位女星都是变性人。LADY更享有“韩国第一变性组合”之称。

李代学李代学

  李代学——曾是韩国首位为女装代言的男性模特,因容貌秀丽身材苗条,一度有人视其为女性,很多电视台和杂志都介绍过他。他曾在影片《色即是空》中饰演中性 化的男生,与申利演对手戏时有一段令人捧腹的床上戏。而在07年春接受了变性手术之后,他在《色即是空2》则以彻底的女性形象出场。

吉米吉米

  吉米——是目前国内第一位来往国际间的著名形象设计师,曾为世界拳王HOLYFIELE-RAHMAN以及国际著名影星李连杰、巩俐、章子怡、刘德华、谭 咏麟(微博)、刘嘉玲、钟丽缇、那英、田震、赵薇、任贤齐等等做整体造型设计。吉米的变性备受网民关注,而对于其变性的原因也是猜测颇多。而吉米自己表 示,变性绝不是为了留住身边的的男人,从男人变成女人,最大原因就是自己想找点刺激换种活法。

金星金星

  金星——金星是一名女芭蕾舞者,也是“上海金星现代舞蹈团”团长,现代舞艺术开拓者。28岁接受变性手术。手术后短暂出现左腿瘫痪的副作用,后来康复,到上海作编舞与训练工作。33岁领养一名儿子。2002年赴韩国演出科幻动作片。2005年赴泰国演出《拳霸2》。(部分来源:博闻网)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严重 继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