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据说这4招能帮你活过世界末日

2015-06-04 07:29: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人今天在朋友圈里用一个字评价刚刚上映的这部《末日崩塌》——爽!不烧脑的剧情,加上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足已让人爽翻。话说像《末日崩塌》这类灾难片 大家也看过不少了,但爽翻之后,真的“世界末日”来临的话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转危为安呢?…接下来就给大伙儿一一支招,其实,大片里已经告诉我们很多。(来源:时尚网)

SAN-ANDREAS-1  末日崩塌
  练就一身强壮给力的身体

  代表电影:末日崩塌

  情景:一场大地震将你熟悉的一切瞬间夷为平地

san-andreas-2015-movie-wallpaper

  《末日崩塌》

  《末日崩塌》在6月2日已经正式上映,由《速度与激情5、6、7》中的硬汉警察“巨石”Dwayne Johnson主演,讲述了在大地震面前一位博爱的父亲拯救自己女儿和妻子的故事。Dwayne Johnson健壮给力的身形真是安全感爆棚啊!各种突发状况打不倒,能救人又能自救!

San-Andreas-Pictures
《末日崩塌》
  一部非常中规中矩的灾难片,几乎包含了所有你已经想到的元素:七扭八歪的电线杆,深不见底的裂谷,浓烟滚滚的城市,摧古拉朽的洪水,惊慌失措的市民…就在此时此刻,一位又高又壮的老爸出现在面前是何等激动人心!
sanandreas0005
《末日崩塌》
  影片最后十分感人,Dwayne Johnson也说出了那些与女儿异地相隔父亲们的话——虽然我爱你,却不能在你身边。我希望你一辈子平安,如果遇到危险,我愿意为你去死。如果我没有资格救你,我希望上帝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
p1440104210_副本
 
《后天》
 
  互相鼓励并温暖你身边的人

  代表电影:后天

  情景:温室效应引发全球进入冰河期冻死你

p542979964

  11年前,当Jake Gyllenhaal(杰克·吉伦哈尔 )还是一枚鲜肉的时候,他与小伙伴们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并告诉周围的人们一定要待在室内不要外出。人们坐在一起相互温暖…实在无聊讲个笑话也可以解闷 儿...相互加油打气,终于等到了直升机救援…(直升机一定出现在最后的神设定我们都已经背下来了)

  不过不用担心,一些国外的砖家曾说下一个冰河时代,距离我们还有几千年的时间。

p443190435  《2012》
  时刻保持逃出生天的坚定信念

  代表电影:2012

  情景:世界大毁灭,地球大洗牌

p443190629
《2012》

  咱没钱,也没权,只有一颗带老婆孩子求生的心,就算离了婚,老婆孩子依旧是我的一切,此可谓世界好男人也!《2012》中的男主John Cusack(约翰·库萨克)是最好的例子了。就算世界末日又怎样!抱怨玛雅人不靠谱屁用没有,生存的权利要靠自己争取!男人关键的时候别放弃!要给力! (追姑娘也是如此吧!)

p1989349276  《僵尸世界大战》
  关键时候用用脑子

  代表电影:《僵尸世界大战》

  情景:超级病毒横扫全球,人类变僵尸或死翘翘

p2016161136
《僵尸世界大战》

  Brad Pitt(布拉德·皮特)2013年的一部高分代表作,讲述了一种超级病毒瞬间横扫全球,人们不到20秒就变成疯狂咬人的丧尸...幸存的人们又靠着与生 俱来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品质让人类最后的据点一个又一个沦陷...危难时刻,Brad Pitt饰演的前联合国观察员却凭借着对细节的观察和冷静的头脑,最终想出了拯救全人类的办法...

1424937786783
《僵尸世界大战》

  话说...前一阵子埃博拉病毒引起全球恐慌。如果在未来的某一天真的出现一种无法控制的超级病毒,会不会在几天内导致我们人类灭绝?伦敦国王学院传染病系迈克尔· 马里姆教授表示,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某种传染病可能会杀死我们所有人,但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极小,”他说,“因为我们对传染病有着很好的监控能力。在一个通讯发达的时代,我们可以及时地对感染者进行隔离,并采取运输管控措施。这样一来,即便是高致命性传染病也能很快得到控制。”

1424938159686
《僵尸世界大战》

  给大家盘点完电影,接下来跟大家聊聊真正的“干货”。英国有个专门为“末日族”提供服务的“逗逼”网站,名叫ukpreppersguide.co.uk,这个网站提供了一个相当实用的解决方案——用好你的厨房...

  这个网站认为,“熬过去”是最最靠谱的解决方案...于是列出了很多适合“熬”的食物,比如:

  大米,“这是成百上千万人食用了数千年的一种主食,容易获得,价格低廉,而且适宜储存”,保质期:25~30年

  豆类,“这是一种最基本的‘救生食品’。最好是买那些已经晒干的生豆。它们的价格不高,而且富含蛋白质”,保质期:5年

o-END-THE-WORLD-570

  蔬菜罐头,“新鲜蔬菜都是‘季节当令的’,所以储存蔬菜罐头至关重要”,保质期:3年肉罐头,“这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救生产品,虽然价格较贵,但值得储存”,保质期:5年意大利面,“这是一种成本很低的救生食品,富含碳水化合物,被‘末日准备族’视为最基本的储存食品之一”,保质期:5年......

  总之,世界末日这种事儿,电影院里要比现实世界更真实...看《末日崩塌》的时候想到一句歌词:“我愿意为你死去,直到我不爱你。”

文章关键词: 世界末日 保质期 传染病 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