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井宝都“生娃”了 男人也该开始美胸了吧

2015-07-17 07:25: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情义千斤不敌胸脯四两……”本来是用来形容女人“胸有大志”的。但如今,井柏然在《捉妖记》里连“孩子”都生了,男人还有什么办不到的?男人们,也别光要求女人“胸脯四两”嘛,男人也该开始注意自己的美胸了吧!

  井宝都怀孕“生娃”了……男人也该开始美胸了吧

33258_4174124_108844井柏然《捉妖记》海报
 
 

 

  《捉妖记》上映了。井柏然在片中怀孕生下小妖胡巴的场景真是颠覆性别和三观啊!话说回来,男人们也该学学女人,注重一下自己的身材了哦!整天看女友减肥、塑形,你的啤酒肚还好意思留着吗?现在开始,不妨先从胸肌开始练起,美胸也不是女人的专利嘛!

  视觉激励法:先给你几个榜样看看

杨洋杨洋
杨洋录制花儿与少年,胸肌突出。杨洋录制花儿与少年,胸肌突出。

  最近大热的小鲜肉杨洋在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中总是有意无意露出傲人的胸肌,就连穿登山装都藏不住胸前鼓鼓的肉肉!对于娱乐圈的男明星来说,才25岁的杨洋有这样胸肌已经足够排上榜了! 

盗墓笔记里也是胸前有料盗墓笔记里也是胸前有料

  《盗墓笔记》中,杨洋一裸上身,小编就已经跳戏。马上截图分享杨洋这一身好身材! 

郑凯郑凯

  说到胸肌怎么可以少了跑男团这两位。郑恺平时在镜头面前裸露机会不多,但是一露就吓人一跳。果然,作为夜店小王子,胸前没有两块肉的话怎么对得起这个名号!

“大黑牛”李晨“大黑牛”李晨
满满胸肌满满胸肌

  但是跑男团中最强大的李晨简直就是韩版跑男中的金钟国附体!你以为他只有手臂上的力气撕名牌么?大黑牛要是没有胸前这人鱼线,怎么能制得住霸气的范爷!就连穿个严肃的警服都要分分钟上演制服诱惑的节奏! 

黄晓明黄晓明

  但是这一切在黄教主面前就显得just so so。你知道“壁咚”“床咚”,但是你没听过“胸咚”的话你还是out了!如果你看过《锦绣缘华丽冒险》你就一定会知道“胸咚”的由来。黄晓明在锦绣缘中 以他的胸肌而闻名于大街小巷。就连上《我是歌手》探班韩红也引得国字号女声好奇“胸真的有这么大么”。看看黄晓明这锻炼的强度,这身材,这胸肌,小编都 hold不住了!man到没朋友!怪不得能让angelababy死心塌地当教主夫人呢!

  好了,现在开始教你“美胸”的狠招!

  双杠臂屈伸:

双杠臂屈伸双杠臂屈伸

  作为胸部的热身动作,重点打造下胸部。

  动作要点:

  双肘夹紧,上身前倾,下巴内收,略含胸,无论起始还是结束都要保持这一姿势,动作底部不要放得太低,以免给肩关节造成太大压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捉妖记 美胸 胸肌 男星胸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